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首播发布会 胡冰卿揭秘双重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08:4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唐人影视出品,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动画玄幻大戏《秦时明月》将于11月29日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陆毅、陈妍希、胡冰卿、秦俊杰等一众主演昨日现身开播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在剧中饰演高月的90后人气女星胡冰卿一袭拼接廓型褶裙亮相,清新大方,谈到剧中的角色,胡冰卿透露其是有着双重身份神秘身世的聪慧少女,并且精通药理,是“医仙”陈妍希的徒弟。

胡冰卿亮相《秦时明月》发布会 (1)
胡冰卿亮相《秦时明月》发布会 (2)

  电视剧《秦时明月》以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各方势力并存、百家学术争鸣的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荆轲之子荆天明、墨家巨子之女高月与楚国少主项少羽三位少年的成长故事。兼容亲情、友情、爱情、历史使命与江湖侠义,通过先秦时期几个身份迥异的年轻人将各大学派的政治主张一一托出,将大时代格局与江湖奇侠,甚至是上古传说中的玄幻元素有机集合。在这种恢宏复杂的历史构架下,墨家、聚散流沙、阴阳家等各门派彼此渗透争斗,逐渐牵扯出众多不为人知的历史真相。

胡冰卿亮相《秦时明月》发布会 (3)
胡冰卿亮相《秦时明月》发布会 (4)

  胡冰卿在剧中饰演的高月天真无邪,温柔婉约,精通药理,是墨家医仙端木蓉的得力帮手。发布会现场,胡冰卿也透露,高月除了是墨家巨子的女儿这一身份之外,还有第二重身份,是拥有着阴阳家延续千年姬氏血脉的姬如千泷,而她的神秘身世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而影响着众多角色的命运走向,剧中高月这一角色跨度近十年,从天真可爱的小女生到经历种种江湖跌宕起伏后温婉大气的成熟女性,在表演中胡冰卿也将其细分为五个不同个性阶段倾情演绎,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