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俺娘田小草》感恩节热播 胡亚捷拒绝替身亲下水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08:4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闫学晶、胡亚捷、王丽云、张维伊、何翯、张明建等人领衔主演的54集小年代女性情感,催泪大戏《俺娘田小草》正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胡亚捷饰演的李来顺是小草(闫学晶饰)的丈夫,因误认为小草弟弟田小旺掉入水中,跳入水中找寻。拍摄正值初春,河水寒冷异常,胡亚捷并未用替身,亲自下水拍摄。

胡亚捷在冰冷河水中拍摄
闫学晶,胡亚捷
 

  剧中,胡亚捷饰演的李来顺家中充实富裕,因喜欢同学田小草(闫学晶饰),义无反顾的帮助家庭困难的田小草,并帮助其弟弟田小旺治好了重病。田小草知道来顺是个负责任,有情义的好人,心甘情愿的嫁给了来顺。来顺和小草(闫学晶饰)刚办完婚礼,得知小草的弟弟小旺意外走失,因误认为小草弟弟田小旺掉入水中,来顺跳入水中找寻。

  拍摄的当天正值初春,气温很低,天空还下着绵绵细雨。剧组已经找好,专职游泳的替身,但胡亚捷坚持说自己可以完成,拒绝用替身。已过不惑之年的胡亚捷,着实让剧组的工作人员担心了一把。胡亚捷不但很好的完成了表演,游泳和潜水等高难度的动作也不在话下,这与他长期的运动和健身息息相关。胡亚捷在忙碌的工作中,每天都坚持健身,即使在剧组中也从未间断。

  11月28日晚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将播出胡亚捷的专访。更多胡亚捷在《俺娘田小草》中拍摄的趣闻轶事,敬请关注11月28日晚11:5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