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蚂蚱》热播 迟嘉搭档蒋欣演绎大无畏“蚂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09:1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慈文传媒、艺能传媒联合出品,迟嘉、蒋欣、等主演的抗战剧《蚂蚱》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中。在剧中,迟嘉饰演生命力顽强的“蚂蚱”——张北,这个怀着满腔热血的抗日青年刚出场时单枪匹马横冲直撞,着实让观众们为他捏一把汗,但是当他一步步蜕变成一个有冲劲也有谋略的战士,观众们从心底喜欢上了这只杀不死的蚂蚱张北,而将张北演绎的传神鲜明的演员迟嘉也得到一众网友认可。

迟嘉搭档蒋欣
蚂蚱海报
 

  电视剧《蚂蚱》讲述了迟嘉饰演的身怀国仇家恨的抗日青年张北,孤身投入战斗后,虽遭遇重重艰险但一直得到我党志士的帮助,最后反省自己学习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成长成一名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之所以称张北为蚂蚱,是因为在剧中,张北每次作战完成之后,都会留下一只草编蚂蚱,而张北在剧中执行各种任务时灵活帅气的拳脚功夫也是如同蚂蚱一样强而有力,不少观众表示这腿脚立刻就路人转粉了。

  对于蚂蚱这个剧名或者说是张北的代号,迟嘉本人有着自己的理解“刚开始接触,我觉得张北是蚂蚱,不管是他的热情冲劲或者是他的大无畏,但是当他真正蜕变成为革命者一员的时候,我觉得所有的革命战士都是蚂蚱,蚂蚱冲劲十足容易被杀死,但是蚂蚱是杀不完的就像一个张北倒下还会有千千万万的张北联合起来继续战斗,我觉得蚂蚱是一种大无畏的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