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岷城加盟《结婚为什么》 搭档姚笛任重破爱情魔咒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09: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苏万聪倾力执导,汇集姚笛、任重、吴卓羲、李岷城等实力演员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在厦门开机,主演李岷城于近日低调进组,荧屏全新角色呼之欲出。

李岷城
 

  一张结婚证引发的搞笑人生

  《结婚为什么》主要讲述的是一群身份迥异却阴错阳差聚到一起的都市青年们关乎“闺蜜”情谊和婚恋生活的情感故事。李岷城饰演的海归富二代顾念平,有身份有地位还有俊朗的外形,是无数女生都争着想要接近的黄金公子哥。然而,他的快意人生却因为一张意外而来的结婚证发生改变,无忧无虑的单身汉开始有了前所未有的“烦恼”,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活百态也由此展开。

  一群实力派组成的欢乐故事

  一向擅长打细腻情感牌的唐德影视,此次聚焦都市热门话题——婚恋生活,演员阵容上力邀金牌搭档姚笛、任重演“闺蜜”,香港演员吴卓羲深情归来,而《拥抱星星的月亮》后与唐德再次合作的浓颜系小生李岷城出演海归少爷,与香港资深前辈石修演父子同台飙戏,则是该剧呈现的又一惊喜,众人搭建起实力派青春偶像加前辈级资深演员的强强组合,以相对轻松的生活状态加上相对戏剧化的故事巧合,全新定义爱情与婚姻的因果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