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向京《青岛往事》飙演技 上演商界风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09:5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新建执导,实力派演员刘向京、黄渤领衔主演,萨日娜、巩峥、王凯等众多演员主演商战传奇巨制《青岛往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这部剧主要聚焦第一代青岛移民之路,再现青岛开埠时期社会风貌。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三位异性兄弟在青岛历经携手创业,商战沉浮等故事,折射了青岛第一代移民的奋斗史。
剧照
刘向京
 

  剧中刘向京饰演的“夏德发”精明干练,有魄力有胆识的角色,可以说文可提笔指点商战,武可挥臂救助弱民,而他也收获了满仓(黄渤饰)和天佑(巩峥饰)两位兄弟,可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在赚了第一桶金之后三兄弟变便分家。刘向京饰演的角色虽有兄弟情谊,可心中一心想在青岛商界有立足之地,并只和强者打交道。为了能达成心中所愿,无所不用其极、上演了一段商界的传奇。

  在谈及剧中角色时,刘向京坦言:夏德发这个人物具有双重性格,一方面用尽心机、机关算尽想成为青岛商界传奇人物,一方面又惦记着兄弟情谊、当心爱的女人成为自己兄弟的媳妇,只能将爱意埋藏在心中。所塑造人物的双重性格对我来说是挑战也是一次难得体验。

  剧中刘向京饰演的夏德发如何在商界立足?又怎样处理兄弟间情感?就让我们一起关注央视八套黄金档《青岛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