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豪女友”首度荧幕曝光揭秘其亲密同居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0:1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里的恩恩怨怨一直都是粉丝们茶余饭后的趣谈,男女明星之间的情感瓜葛多少会有些破朔迷离。在电影《左耳》上映以后,曝出欧豪与马思纯因戏生情,然而,感情的事从来就没有什么天长地久,马思纯已“移情”霍建华,欧豪也“别恋”新人演员。在网络轻喜剧《极品女士》第四季中,欧豪化身多情伪富豪,在高级餐厅约女神喝国产香槟。欧豪女神也借此跃入众人视线,网友们紧锣密鼓开扒这位欧豪女友。片中饰演欧豪女友的是新人演员祝绪丹,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新人演员,出演了多部优秀的网络电影,已是小有名气的清纯女神。

  祝绪丹最近的一部上线影片是由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与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微电影《会议终结者》,片中祝绪丹与实力演员周铁男”亲密同居”,上演一场恩爱喜剧。周铁男因其在《奇葩说》中的精彩表现走红网络,与祝绪丹亦是多次合作的老搭档,在片中的默契程度不禁让人揣测二人是否擦出激情火花。影片《会议终结者》中,祝绪丹与周铁男化身正义超人,拯救缠身于无聊会议中的白领们。影片轻松搞笑,被网友戏称为网络版的《煎饼侠》。祝绪丹在片中完美变身,戴面具穿披风,大有女神风范。

  祝绪丹的爆红,并不是单凭《极品女士》中短短几分钟的表现,在影片《会议终结者》中不难看出,祝绪丹具有作为一个优秀演员需要的专业技巧,收放自如的演技,正是一个演员所必备的素质。影片《会议终结者》于11月5日上映,点击率节节高升,这其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功不可没,一部优质的影片,除了导演及编剧的辛勤幕后以外,对演员的高要求是毋庸置疑。期待未来祝绪丹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