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全员加速中》 甘薇李小璐姊妹发光“一夜游”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0:2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晚,乐视热播综艺《全员加速中》将迎来第四期。加速队员们在经过连续三次无限流的穿越之后,终于回归现代。本周队长黄晓明将重新归队,与新晋加速队员甘薇、李小璐、孙坚、黄嘉千、黄雅莉以及贪玩游客杜海涛和魔术王子邓男子,齐聚上海常州嬉戏谷,迎接首个夜场游戏。

晓明带TF吃雪糕
 

  黄晓明带头领TFBOYS偷雪糕

  由于本期所有加速队员统一身着LED发光服装,在没有星星的夜空下也就变成了猎人眼中最耀眼的“食物”,越躲藏反而越容易暴露,光明正大搜寻目标的黑衣猎人却好似全程隐身,更加悬殊的实力,让加速队员们心跳直逼爆表。作为加速队伍中的青春代表,TFBOYS三小只在游戏现场可谓嗨翻了天,众位加速前辈们也不由自主地被三小只散落无疑的孩子气所吸引,纷纷开启青春模式,“装怪耍帅换不停风格”,一直担负监护职责的队长黄晓明,回归童心未泯的搞怪状态,完全不顾及紧张刺激的游戏规则,领头干坏事,四人放肆偷吃起了雪糕,一脸满足的“中青耍宝团”,最后还不忘感谢“雪糕主人”杜海涛,场面十分搞笑。

  而一直被绯闻缠身的杜海涛、沈梦辰也在现场上演了一对“欢喜冤家”,上期开场就“中奖”的沈梦辰,本期又被“中招率”极高的开场游戏“抛骰子”的恐怖气氛吓到飙泪,与“老熟人”杜海涛一相遇就拌起嘴来,即使杜海涛客气的称“沈梦辰老师”并殷勤的硬聊“我有什么可以为你做的?”沈梦辰依旧毫不买账,一句“你能为我做的就是别来打搅我”呛的杜海涛无言以对。

贾乃亮 李小璐
 

  贾氏夫妇忙“虐狗” 甘薇杜海涛忙自拍

  贾乃亮、李小璐这对高颜值的夫妻,分分钟都在上演“虐狗”大戏。护妻心切的贾乃亮完全不顾任务,全身心系老婆李小璐,游戏中与老婆会合,又是吻额头,又是改编《月亮代表我的心》,闪瞎眼的秀恩爱行为让现场所有人都无法直视,危机时刻还在专注哄老婆的贾乃亮甚至还在现场为新队员李小璐当起了现场解说"你知道为什么我睡觉老蹬腿了吧,因为这游戏太需要心理素质了。"

甘薇 节目现场
甘薇
 

  相较于贾氏夫妇的甜蜜画面,刚刚升级辣妈的甘薇就低调太多,现场与杜海涛玩起了美美的自拍,微博上自嘲“一孕傻六年”的甘薇,在节目中将如何美丽加速,玩转游戏呢?

  请登录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观看今晚(11月27日)第四期《全员加速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