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思扬《幸福归来》挑战帆船手 海上实拍自嘲“被吓惨”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0:4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沈怡执导,李沁、吴卓羲、杨雨婷、任思扬等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归来》在卫视黄金档已播出过半,该剧凭借强情节与激烈的感情冲突引发不少话题讨论。而任思扬所扮演的“瘦猴”一角,虽出场不多,但凭借暖心个性令人印象深刻。在剧中任思扬不仅是李沁(饰鱼幼薇)的最佳男闺密,同时也是一名帆船手。回忆当初拍摄时的场景,任思扬调侃自己在海上实拍时“被吓惨”。

任思扬《幸福归来》海上实拍
 

  电视剧《幸福归来》讲述了李沁所饰演的鱼幼薇从千金小姐沦为渔村女孩,但凭借着自己顽强的精神战胜一切困境,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青年演员任思扬饰演与李沁始终并肩作战的好朋友“瘦猴”,不仅与之共度难关,还一同成为帆船队成员,真正体会了一把扬帆出海。任思扬自嘲当初海上实拍时真有种被吓坏的感觉,他说:“在海上拍摄时,驾驶帆船的人把船速开的特别快,导演让我站在船尾,亲眼看到螺旋桨在打出浪花,感受帆船摇摇晃晃的,那强烈的颠簸感真是把我给吓惨了。”

  据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任思扬,曾经跟随导演姜文从事幕后工作,并担任电影《让子弹飞》的执行制片人。因为热爱表演而走到台前成为一名演员。他先后在《关云长》、《刑警队长》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不俗表现。如今正在上海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未来更多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