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酷亲子玩出“新”花样 奥莉携爹李小鹏开启新加坡奇幻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1:2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亲子真人秀凭借明星家庭的诸多亮点和妙趣横生的节目内容迅速火爆荧屏,成为真人秀节目中倍受全民喜爱的节目类型,而参与节目的众多萌娃们也随之蹿红,长期占据着各大社交平台的热门话题榜。其中,李小鹏的女儿奥莉更是坐拥百万粉丝的超高人气,因为在《爸爸回来了》中的可爱表现不仅被网友们封为“国民萌神”,还与同样人见人爱的“女汉子”甜馨组成了史上最萌CP。

  500块享港澳超豪

 

  11月27日,由优酷亲子频道和新加坡旅游局联手打造的年度重磅之作——国内首档异国明星家庭邀请亲子互动旅行节目《跟我出发》第一站“来自新加坡的邀请”首曝主题宣传片,宣传片中萌神奥莉和酷爸李小鹏将作为这一季的明星亲子嘉宾闪亮登场。与此前爸爸们集体带孩子的亲子真人秀有所不同,《跟我出发》将以孩子奥莉为第一视角,让奥莉在老爸李小鹏的引导下去主动接触从未见过的事物。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次孩子带领老爸旅行的成长蜕变之旅,也是小大人奥莉的探索发现之旅,无论是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S.E.A.海洋馆面对海洋生物时的好奇,还是在环球影城初次面对超大

  变形金刚模型时的勇敢,亦或在裕廊飞禽公园面对飞禽新生命诞生时

  的喜悦,都会让网友看到一个成长的奥莉,明星家庭的亲子教育也会让当了父母的网友获得更多启发。陪伴,才是和孩子相处的最好方式,这正是优酷亲子拍摄《跟我出发》的初衷。

  为什么《跟我出发》第一站会选择新加坡?这要从向李小鹏父女发出邀请的新加坡明星夫妻范文芳李铭顺夫妇说起。范文芳夫妇和李小鹏夫妇此前因共同担任一档真人秀节目嘉宾相熟,从而在节目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去年刚晋升为妈妈的范文芳也非常喜欢小孩子,一直希望李小鹏夫妇能带着奥莉同游新加坡,所以促成了这一次酷爸萌娃的“新”奇之旅。当然,作为东道主的范文芳还为初到新加坡的奥莉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具体是什么先卖个关子,敬请留意节目内容。除了好吃好玩,一向注重亲子教育的范文芳还特意为奥莉精心设计了一系列需要勇气和胆量去完成的项目,而奥莉能否挑战自我迈开成长的第一步,从国民萌神变身superbaby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加坡一直有着花园城市的美誉,花海般的滨海湾花园、美食和美景齐名的牛车水、圣诞氛围渐浓的购物天堂乌节路等都是新加坡的著名地标,而李小鹏和奥莉也会在节目中带领大家一一领略美丽狮城的人文风情。想要看萌神奥莉如何卖萌逗趣,想要了解明星家庭更多背后的故事?12月4日起,敬请锁定每周五优酷亲子频道,《跟我出发》李小鹏和奥莉在新加坡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