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恩母爱 看商业巨子成功后的款款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1:3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搜狐视频播出的电影中,一部以亲情为题材,讲述一位含辛茹苦的母亲供主人公上学的影片《妈妈我爱你》颇为引人关注。在眼下好莱坞大片、港台片、国产商业片云集的时代,大开清新之风。用导演张辉的话来说就是“吃惯了大鱼大肉,偶尔也来点清粥小菜,更觉一番风味。”

  据记者了解,《妈妈我爱你》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母亲通过拾荒,做钟点工,做苦力供主人公“我”上学的故事。“我”出身贫寒,但成绩优异,母亲不忍看我辍学,执意供我从上学到研究生毕业。这段过程中的艰辛,非常人能够体会。我研究生毕业后选择创业,皇天不负有心人,公司的业绩蒸蒸日上,眼看就到苦尽甘来的时候,公司的内部却出了问题,当初一起创业的人私自卷走了金钱,使公司的运作成了无本之源,财政出现了巨大的危机。“我”在经历了一番斡旋之后,能否力挽狂澜呢?

  影片由亚洲营销狂人张辉的亲身经历改编,他本人导演兼主演,母亲“潘立芳”亲自出演。台上台下,弥漫着真挚感人的亲情,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动容。

  张辉老师的母亲只有小学的文化,但面对上千字的台词没有退缩,起初她还想辞演,但因儿子力邀,她咬咬牙答应了。结果三天不到的时间,她硬是把台词背了下来,让人无不感叹母爱的伟大。她说:“只要儿子需要,做什么我都愿意!”

  影片由张辉、张卫导演,韩昆编剧,领航者皇家影视独家拍摄制作。母爱是恒久不变的话题,历代无不称颂。母爱卑微如青苔,高尚如晨曦。母亲的一生是一次爱的航行。随着影片的热映,这股温暖之风还在延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