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唱会秒变巨型脱口秀 王自健或将联手孙楠参与个唱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15:2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著名歌手孙楠造访电视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与主持人王自健展开了一番唇枪舌剑的比拼,这一跨界组合的表现也博得不少电视观众的喝彩。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王自健也将应孙楠之邀,有可能以特别嘉宾的身份为孙楠“乐在其中”巡演助阵,将脱口秀带上更大的舞台,用两人的幽默言辞辅以音乐碰撞出新的火花。

孙楠

  孙楠无疑是近年来综艺节目中最为火爆的歌手,此次跨界到访《今晚,80后脱口秀》则展现了更多他不为人知幽默而风趣的一面。本次到访也是孙楠第二次做客《今晚,80后脱口秀》,与王自健的配合也是愈发默契。也正是因为这份默契,二人产生了把跨界合作推向更大舞台的想法:“把演唱会现场变成巨型脱口秀舞台”。据了解,孙楠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乐在其中”,而如果王自健能成功担任特别嘉宾也自然极为契合这一演唱会主题。

孙楠与王自健谈笑风生

  据悉,本次演唱会将于12月19日及12月24日分别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与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从现在曝光的信息来看,孙楠除了传统的音乐呈现方式以外,如联手王自健合作这样的手法也将多多尝试,据主办方透露,另一重量级嘉宾也将有望在近期宣布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