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黄丽摘取第二届美女博客大赛“最佳新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8 09:5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为徐黄丽

  第二届美女博客大赛于2007年6月18日在北京香水音乐会完美落幕。徐黄丽是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却成功摘取第二届美女博客大赛“最佳新人奖”。

  “诚信达”博客网于去年推出了首届美女博客大赛,这一草根赛事已成为中国互联网的重要赛事之一,更是博客业界最权威、最盛大的赛事。“人气、才华、时尚”三重标准成为美女博客的标志,而一年一度的“美女博客十二钗”的评选也成为数百万网民瞩目的活动。

图为徐黄丽表演自编舞蹈《半糖主义》

图为徐黄丽摘得第二届美女博客大赛“最佳新人奖”现场

  第二届美女博客大赛由全球第一中文博客网站博客网主办,中央电视台三套《联合对抗》栏目、正大国际音乐、太和麦田音乐等知名机构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共有2000多名美女博客参加海选,60名进入复赛,最后有16位美博进入决赛。

图为徐黄丽摘得第二届美女博客大赛“最佳新人奖”

  徐黄丽的到来,受到了美女们的喜爱,她的自编舞蹈《半糖主义》更是赢得众多的掌声。“大家好,我是徐黄丽,我的英文名字是Lily,我今年7岁,我祝美女博客大赛越办越好!”这是徐黄丽在美女博客大赛面试时,说的第一句话。

  年仅7岁的徐黄丽来自深圳,现为深圳市罗湖区比华利小学一年级学生,至今已出演40多部影视作品,是一个很具潜力的明星博客。徐黄丽此次赴京,让参加大赛的几百名美女博客深深感受到了小明星的美丽与灿烂的阳光气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