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消防题材电影《火云端》上映,反应社会热点事件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0:5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奚美娟、范雨林、田牧宸、陈莹等主演的以消防题材和社会热点事件为原型的灾难电影《火云端》将于2015年11月30日全国公映。谨以此片向中国所有的消防战士以及官兵家属致敬!

火云端海报

  青年演员田牧宸此次在剧中饰演消防队员吕建国,剧中其父吕志明因执行消防任务牺牲。其母含辛茹苦拉扯四个子女长大成人,因当年受到痛失亲人的巨大打击,绝不允许儿女们再从事危险行业。可吕建国为了继承父志,不顾母亲百般阻拦,踊跃参军,奔赴火灾一线,最终,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壮烈牺牲。吕建国的未婚妻钟碧芝因担心吕母接受不了失去儿子的打击,决定对吕母隐瞒男友牺牲的消息……

火云端海报2
 

  近年哈尔滨、天津、香格里拉等地发生火灾,正是我们的消防官兵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保卫祖国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是真正的英雄,红色战车、银色水枪是他们的武器,在繁华的闹市里,在绿色的警营中,用青春和热血保卫着这片伟大的土地。本片以烈士家属视角出发,来展现在火灾中壮烈牺牲的消防员的故事,感动之余也带给我们深深的思考。《火云端》将于2015年11月30日登陆全国5300家影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