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合音乐携手成长青少年社会实践营 共同传播优秀音乐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1:1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让音乐走进校园,用音乐助力成长”!由太合音乐集团联合成长青少年社会实践营共同打造的“青少年社会实践课讲座”于11月27日,在太合音乐集团公司本部会议厅火热开讲。来自北京市第二一四中学,近3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社会实践课程,前来进行演讲的老师,则悉数来自太合音乐集团内部工作经验丰富的员工。

 

  太合音乐集团,集音乐制作、艺人培训、音乐宣发、演出经纪、影视音乐等业务为一体,其运作模式以及音乐输出,在音乐市场可称之为典范。在此次社会实践讲座中,为了能让师生们更容易理解本次讲座内容,太合音乐也做了大量准备,从艺人培训、音乐制作,两方面入手,进行系统且生动的讲解。期间,演讲老师将专业知识结合鲜活案例,让本来些许枯燥的内容增加了趣味性,同时也激发了学生们对于音乐专业领域的兴趣,纷纷加入探讨中,“课堂”气氛也变得活跃起来。

  此次针对青少年学生群体所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并不是太合音乐首例。由太合音乐出品的首档校园趣味音乐节目《TAI music》,也是将目标受众锁定于校园。用轻松幽默的语言风格,以及紧凑的节目时长,调剂学生用餐时间,潜移默化引导青少年树立音乐观念,传递音乐文化。

  作为唱片行业领头羊,太合音乐不仅在传播好音乐上起到榜样作用,同时,也不忘肩负起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为青少年传递健康音乐,树立优秀音乐理念,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