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林俊贤复出引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1:5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自11月13日在乐视网播出,该剧是由同名当红小说改编而成,以单元故事贯通剧情,讲述了一群精神病患者的独特思想,让人了解到疯子或天才真正的内心世界。作为以高智商剧情为走向的自制剧,它围绕了人体、心理学、哲学、量子物理学等学科方向展开了震撼讨论,题材新颖、故事悬疑、发人深思。

  现年54岁、消失娱乐圈近20年的林俊贤,期间从商。不过去年秘密接拍电影后,近期在应采儿首次监制的网络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亮相。除了力挺圈中好友应采儿,不难排除复出的可能性。

年轻时的林俊贤

现在的林俊贤

  林俊贤在剧中颠覆往日荧幕形象,重新演绎了另类的精神病患。他饰演了一位贯穿全集却始终躲在暗处的“作者“角色,所有的故事走向、人物形象,甚至小到医院每一个座椅每一盆花朵,都源自他的创作。只有他笔下的世界是真实,其余都是假象。“作者”的论点就在于“这个世界都是我创造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作者”的出现使全剧充满了悬疑与看点。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塑造的一群精神病人,看似疯子却具备天才想法,与观众既定印象中的形象差异颇大,颠覆了固有的思维模式,故事表达也更具吸引力。《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自11月13日起每天中午12点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热播,敬请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APP,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