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夜,我带你回家 即将全球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4:3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夜 我带你回家》在仙侠、玄幻、灵异、魔鬼片扎堆儿的影视作品中,不跟风、不从众,纯原创制作,强势归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作品将掀起新一轮的互联网电影狂潮,再次刷新纪录,创造网络大片的神话。

 

  网络大电影时代是内容为王的时代。因为有了接地气的故事、喜闻乐见的人物造型、才受到更多观众的追捧。此次《深夜我带你回家》将由从事胶片电影出身的久居幕后的内地“实力派美女导演”薛茗兮亲自执导,全部主创班底、设备器材、后期制作都是院线大电影的规格配置,本影片将打破长期以来人们对网络剧、网络电影的固有观念,为网络剧、网络电影打上高、大、上的新标签。

  据媒体报道,系列网络电影《深夜 我带你回家》于2015年12月18日开机,2016年2月初正式全网热播,本影片还未播映就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