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岛往事》收视飙高 傅淼厚积薄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09: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传奇大戏《青岛往事》自央视八套开播以来收视率与口碑极高,成为黄金时段的重磅,实力领跑同时段市场占有率。“青岛往事”相关话题的实时用户关注度也跻身话题榜前三,微博搜索热度不断。被网友称为“大写加粗的国产良心剧”。而在剧中饰演大嫚的傅淼,也在剧中展现出了作为演员的精湛演技,将一个青岛女孩的魅力与味道完美还原。
 

傅淼
傅淼《青岛往事》剧照
 

  《青岛往事》在演员上汇集了青岛实力派黄渤与傅淼,并且由张新建执导,赵冬苓担纲编剧,强强联手,打造年度精品巨制。一向在选择作品上非常用心的傅淼也表示“这部剧的制作团队非常值得信赖,再加上是青岛为背景,大家一拍即合。”入行多年,傅淼的演技愈发纯熟,所出演的作品也是部部精良,品质保障。时间的积淀让她拥有了更多的能量与潜力,在角色的诠释上,她把握精准,恰到好处,让每个人物能一次又一次的给观众带来惊艳之感。

  《青岛往事》中傅淼饰演的温婉、善良,但内心掩藏着冲破生活禁锢的欲望与渴求。从清纯善良到傲娇泼辣,这种性格转变虽然对表演极具挑战,但傅淼却从容化解,张弛有度的表演不仅使人物立体鲜活,也带动着观众的情绪随着剧情的发展而起伏。而在这两天的剧情中,傅淼饰演的大嫚便经历了重大的转折,轻信了夏德发的大嫚背着天佑将贷款合同交出,导致了天佑被抓,婆婆气死,家庭破裂,剧情起伏跌宕,也让观众着实捏了一把汗。而傅淼对人物性格的细腻刻画,也成为这部剧的重要看点之一。

  经过一系列的重大变故之后,大嫚的命运将何去何从,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