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你爱我》今日开播 曹曦文北漂路引人催泪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10:5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你爱我》曹曦文剧照1
 

  丈夫音信全无,儿子踪影难寻,一个女人要如何面对命运的捉弄?在今晚江西卫视黄金档,由曹曦文、朱刚日尧和王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等你爱我》将与观众见面。作为剧中的女一号,曹曦文扮演的夏白露将屡遭命运嘲弄,坎坷之中,催人泪下。
 

《等你爱我》曹曦文剧照2

  坚韧面对人生最黑暗时刻

  曹曦文表示“收获很多”

  这部由张峰执导的冬日暖心剧《等你爱我》以女主角曹曦文扮演的夏白露北漂寻子为主线,刻画了北漂一族的艰辛生活。其中,夏白露在寻子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坚韧、善良和独立等人物特点都被曹曦文展现的淋漓尽致。据了解,今晚首播的《等你爱我》中,曹曦文扮演的夏白露被爱人骗婚,遭婆婆冷眼,在北京身无分文的寻找丈夫和儿子,没有任何人帮助等等。在短短两集中夏白露就迎来了人生中最为黑暗的时期,惹人催泪。谈及这个角色时,曹曦文表示:“上天对夏白露做了很多糟糕的安排,这些糟糕的安排会让人非常的绝望和沮丧。夏白露一个女子如何在北京生存下去找到孩子,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据了解,电视剧《等你爱我》刻画了北漂一族的艰辛,而剧中的夏白露正是北漂一族中面对困难有着万山无阻的坚韧品质的代表。对于夏白露这个因为寻夫寻子才走上北漂路的坚强女性,夏白露坦言这个角色给了她很多的鼓励,让她收获了很多。“夏白露在寻找儿子的过程中非常艰辛,首先一个人在北京这个陌生的大城市生存下去就很不容易,而她举目无亲,几乎身无分文。”她认为这种局面即使是男人身处其中也非常困难,何况一个孤零零的女人,她说:“这种局面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她面对困难的那种坚持,以及为了家庭和个人的梦想所做的努力都让我非常佩服。”
 

《等你爱我》曹曦文剧照3

  迎面9级大风 冻僵脚还坚持

  曹曦文感慨戏里戏外不易

  《等你爱我》的故事发生在冬天,夏白露一个人在冬季严寒中屡遭困难,而现实中,饰演夏白露的曹曦文在拍摄过程中也体验着演员的艰辛。据曹曦文透露,剧中的夏白露总有困难和她作对,而这部剧的拍摄过程中,北京冬天的大风也常和她作对。她说:“拍这部戏正好是2014年的冬天,我记得有一天刚下完雪,结果突然刮9级大风,我们就在9级大风的寒冷夜晚坚持拍戏。我调整心态坚持下来,因为我状态不好的话会影响到所有工作人员。”

  此外,在剧中衣着时尚美观的曹曦文也要忍受着冬天的寒冷。她透露,虽然很多时候都表现的坚强乐观,但有一次回到房间就忍不住落泪。她说:“有一回拍外景戏,我穿的是那种单薄的高跟鞋,感觉就像踩在冰块上,脚完全冻僵了。一想作为演员也真的很辛苦,有时也要忍受40度高温和暴晒,冬天也要冻成冰块,有一点心疼自己。”此外,在扮演夏白露的过程中,曹曦文表示戏里戏外虽然都有困难,但这个角色也是历练自己,让自己成长的过程。她坦言:“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吧,难就难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谁怕谁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