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热拍中 谢依霖综艺感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1 14: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年,谢依霖上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几乎一夜成名,随后又借《小时代》《撒娇女王最好命》等系列电影而被更多人所知与喜爱,她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使她成为内地综艺节目的新宠,她在大陆的知名度直线上升,甚至逐渐成为“搞笑逗逼”的代名词,是名副其实的“励志综艺大咖”。
 

带着爸妈去旅行2谢依霖与爸妈
 

  最卖力综艺咖——谢依霖

  谢依霖自出道以来就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自2013起就先后多次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奔跑吧兄弟》、《星星的密室》、《奇葩说》、《厨房的秘密》、《喜乐街》、《真心英雄》等,通告满满。而且,观众经常在节目里能看到谢依霖敢拼敢闯的勇猛表现,卖力帮助队友完成任务,不计个人得失,甚至受伤等。她百分百完全贴合个性、不顾形象的表现,以及她的古灵精怪、直率幽默,受到了很多观众及媒体朋友们的喜爱,人气一路飙升。

  今年谢依霖加盟江西卫视明星亲情孝道旅行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并首次带着自己的父母一起旅行,去到“韩国的夏威夷”济州岛、印度洋上的“宝石王国”斯里兰卡、再到南太洋上的独立岛国澳大利亚。不只是她们一家人,同行的还有柳岩及其父母、杨志刚及其父母、孙坚及其母亲、印小天及其父母;不仅仅是旅行,在旅行过程中还有各种各样有趣或惊险的游戏环节设置。这样的旅行,她能否Hold住呢?
 

谢依霖
 

  最亲和综艺咖——谢依霖

  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节目录制的谢依霖,因为“能力太强、锋芒太露”两期都被当成当场冠军的“眼中钉”而被淘汰,闯关运气不佳,好脾气和好头脑却为她赚足人缘和口碑,人气大涨。而她后续参加的很多项目,亲和力与自来熟的个性都为她加分,结交到很多好朋友。

  这次参加《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的节目录制,谢依霖继续发扬了她的好品质:最配合,每个节目任务、游戏设置,她都带着家人尽最大能力完成,上山、下水、入迷宫,无任何怨言;最无偶像包袱,每次都会与大小工作人员亲切地打招呼,也会给工作人员递送食物与饮料等;语言能力最强,几天相处便会很多日常沟通的韩语,是韩方专用“打板艺人”,英语水平让印小天大赞;最好胃口,每一餐,无论简单或繁复,都能大口大口吃得很开心愉快;最快乐,微笑是她最常有的表情,她是传播快乐的小天使,过心愿桥时,拉着柳岩一家便组成“移动KTV”,大家一起大声唱歌。
 

带着爸妈去旅行2谢依霖
 

  最有梗综艺咖——谢依霖

  第一天节目录制,谢依霖一家从台北直飞的济州岛,下机后的首次出场亮相,却让父母亲躲在一旁,自己一个人出来。当工作人员及其他嘉宾担忧地问起时,设梗说“啊?我自己一个人来的呀”,幸好最后证明只是虚惊一场。有着四个女儿已经当外婆的谢妈妈显得很年轻,身边的爸爸有些啤酒肚,憨态可掬的样子,而谢依霖,打扮得很青春,穿着牛仔长裙,有些许学生气,一家人在一起的画面很美,让旁人觉得幸福感十足。

  但是,平时搞怪可爱的“hold住姐”在随后的采访中,却感触颇深地落了泪。表面上和睦欢乐的家庭,实则上父母亲不和、相互怨恨了很长时间,自己因为工作真正陪伴父母的时间也不多。而通过这次以孝心为主题的旅程中,谢依霖父母的关系能否得到改善呢?她与自己的父母又将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每个外漂族都有功成名就后回馈父母的愿望,明星更是如此。谢依霖就曾在采访时表示:为了HOLD住自己的演艺事业,生活就变得比较少时间跟家人相处,现在就会比较去珍惜这个时间。“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为明星提供一个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和父母走得更近的机会,让父母不仅享受物质上的优待,心灵上也得到极大的抚慰”,这正是最打动谢依霖的地方、吸引她参加该节目的原因。
 

带着爸妈去旅行2谢依霖2
 
谢依霖与爸妈韩国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