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祖君化身饕餮品尝美食 赴港宣传型男变“吃货”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08:4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太阳王子”孙祖君再次赴港为个人全新EP宣传造势,但Kris这次“宣传之旅”是受邀参与《米芝莲指南》进行“扫街”品美食活动,如此福利爆棚可谓是羡煞众吃货。吃遍一条街的孙祖君更笑言“担心自己腹肌变成菠萝包”,但仍忍不住感慨港式美食的诱惑力无人能够抵抗,热爱运动也不负美食的生活态度完美契合“太阳王子”的正能量。
 

孙祖君 照片
 

  此次孙祖君Kris受邀录制《米芝莲指南》中“街头小食店”栏目的扫街活动,于11月17日登陆《大公报》“品味生活”版面,大幅度介绍了kris此次赴港的“饕餮之旅”,其中Kris与美食的亲密同框惹香港粉丝大呼帅气有型,也让我们见证到型男吃货的无穷魅力。孙祖君坦诚自身初听“扫街”一词并不太明白意思,后经解释笑言佩服广东话的奇妙。并同栏目组辗转香港数条老街一一品尝旧区深处的地道美食,一路惊呼美味,让身边的工作人员感到这位看似高冷的型男外表下竟有一颗如此呆萌的吃货心。

  孙祖君此次赴港除了跟随栏目组品尝美食之后,仍忙碌奔波于各个电台接受采访为EP宣传,敬业程度可见一斑。随后马不停蹄前往广州一日之间完成7个通告,令粉丝在微博底下大呼心疼。据悉,第二首单曲即将面众,明年上半年,除了歌曲部分,孙祖君还将投身一部青春正能量题材的偶像剧,出演男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