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祐宁《大尾鲈鳗2》尺度全开 获赞“新一代冷面笑匠”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14:2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视为台湾2016贺岁第一大片的《大尾鲈鳗2》近日官方FB上发布首支预告,仅半小时,点击即破五十万。杨祐宁在预告片中尺度全开,除了与猪哥亮的无节操对白引来无数热议外,他还单穿吊带裤大秀肌肉,令无数婆妈表示“已口水直流”。再度与旧爱郭采洁合作出演,二人依旧默契,而杨祐宁也继续发挥其搞笑天赋,被导演邱瓈宽直夸是“新一代冷面笑匠”。

01 杨祐宁大秀肌肉挑逗师奶

  杨祐宁尺度全开 大秀肌肉挑逗师奶

  《大尾鲈鳗2》的预告中,猪哥亮与杨祐宁的一段“无节操”对白,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更有网友称该戏为“最大胆又最有笑点”的喜剧之王。

  除了台词劲爆外,杨祐宁和郭采洁分手后再合作一直是网友及媒体关注的焦点,二人此番升级为夫妻,在仅仅一分钟的预告里,杨祐宁与郭采洁互动亲密,仍延续首集的绝佳默契。而杨祐宁更是尺度大开,单穿吊带裤露出苦练多时的结实肌肉,自我牺牲挑逗师奶,吸睛百分百。

02 杨祐宁郭采洁

  杨祐宁喜剧潜能被激发 偷师猪哥亮获宽姐称赞

  《大尾鲈鳗2》预告爆红,与杨祐宁已是二度合作的导演邱瓈宽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对他在电影中的表演大加称赞,还说“祐祐是新一代冷面笑匠”。而与杨祐宁合作过《总铺师》的导演陈玉勋也曾给予他类似的赞誉:“杨祐宁外型好,又有喜剧天分,是台湾小生中难得一见的喜剧笑匠。”

  《大尾鲈鳗》系列中,杨祐宁无时无刻不抓紧与谐星天王猪哥亮“偷师”,在片场拍戏时,他都会边观察猪哥亮边学精髓,更是接受着“不照剧本走、即兴加料”的猪哥亮的考验,他表示自己“常要皮绷紧接招”,时间久了,体内的喜剧潜能也被激发了出来。他还说:“猪大哥人生经历许多起落,有智慧和幽默,能调侃自己,让身边的人不尴尬。”他希望自己也能够“不失去童心,始终觉得这个世界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03 杨祐宁 猪哥亮
04 杨祐宁 猪哥亮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