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师生磨合争吵多 佟梦实气哭袁姗姗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2 14:5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大学季》在取得良好收视率的同时,师生问题也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佟梦实在《大话西游》中扮演至尊宝时,因角色诠释问题与导演袁姗姗产生争吵,最后在两人的互相理解下和好。在下期的预告中,师生间又爆发了新的矛盾冲突,袁姗姗甚至被佟梦实急哭。哭花妆的袁姗姗终于忍不住委屈向佟梦实坦言:“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佟梦实与袁姗姗体验空乘现场
 

  佟梦实饰演至尊宝 多次NG与袁姗姗争吵

  在夜场戏抢亲环节,佟梦实一路拍摄下来,游刃有余的诠释着角色性格与人物发展,在最后的关键环节,佟梦实却无法进入状态。可能是第一次进入剧组实战拍戏的原因,而且作为戏中的男一号,拍摄时间与场次也是最多的,不免因为劳累而一次次地重新拍摄。最后不尽人意的表演,使得导演袁姗姗频频喊卡,两人甚至还在现场争吵起来。袁姗姗说:“石头演戏不够认真”,佟梦实当场反驳直言“被玩了”。师生大战一触即发。不过最后,袁姗姗以亲身体验劝诫佟梦实,佟梦实也真心体会到了老师的良苦用心,争吵遂得以化解。

佟梦实与袁姗姗在《大话西游》片场

  空乘体验再出问题 佟梦实气哭袁姗姗

  下期,袁姗姗将带领学生佟梦实、宋妍霏、葛洧吟来到航空公司体验空乘职业,从英语口播到起飞练习,从机舱失火演习到服务乘客,三位学生好不容易历经了重重考验等待美好愿望的实现。但三位学生,只有两套制服,换言之,只有两位学生可以获得实际的体验机会,经过多项任务的考核,确定本次空乘的体验者是佟梦实和葛洧吟。佟梦实是出了名的讲义气,此话一出,他立刻说道:“我们三个那么努力的练习,为什么只有两个人可以上?我把机会让给宋妍霏”。袁姗姗见佟梦实又一次冲动的放弃机会,当场发火:“地球不是围绕你转的,你太自我了,一点团队荣誉感都没有”,佟梦实对此则解释道:“我们是一个团队,要上一起上,我骨子里的英雄主义情节改不了”。

佟梦实体验空乘

  佟梦实在节目中因为英雄主义情节放弃机会不止一次,第一期节目中和赵顺然的PK,佟梦实就有过为了情谊放弃机会的举动。这次面对同样的选择难题,佟梦实骨子里的英雄主义情节又一次被唤醒,手足无措的袁姗姗现场急哭:“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佟梦实听完袁姗姗的一番话之后还会放弃这次难得的机会吗?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点《一年级·大学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