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演绎“我的少女时代” 全新MV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3 11: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偶像团体SING女团今年的第三首单曲MV《Bulu Bulu》已经于12月2日正式上线,“甜暖系洗脑魔音”再度来袭。MV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一经放出,立即在媒体和粉丝中收获如潮好评!不管是服装造型还是舞蹈表现,SING女团本次交出的答卷都令人满意。《Bulu Bulu》MV见证了这些年轻的SING妹子们,在成长路上付出的汗水和泪水都没有白费。

  SING女团表现令人惊喜 不枉粉丝许久期待
  《Bulu Bulu》表达了平凡少女对梦想坚持不懈的追求,讲述她们在一起的成长路上收获的温暖友情。在本次MV中,SING女团的妹子们也配合全新的甜美造型和舞蹈出镜,演绎“我的少女时代”。相比起上两支单曲MV《青春的告白》和《听见夏至》,SING女团在《Bulu Bulu》MV中,不管是服装造型还是舞蹈表现,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令粉丝们非常惊喜,直言“不枉我们期待了这么久”!每个看过《BuluBulu》MV的人,既被SING女团妹子们元气满满的活力所感染,又似乎能在其中找到那个少女时期曾为梦想而奋斗努力的自己。更有从SING女团出道开始就追随她们的“骨灰级”粉丝表示,这个MV“快把我看哭了”!

  可直播互动的养成偶像 圣诞又有新搞作
  作为国内的新晋人气少女偶像团体,SING女团所有成员都是从素人中选拔出来的。入选成员又需经过艰苦严苛的训练,才能得到成为正式成员的资格。此外,SING女团也是创新性地可在繁星网直播平台上与粉丝们进行的互动的偶像团体。SING女团在成长的步伐正在不断地加快。在12月内,SING女团即将推出自己的圣诞主题新单曲。这次的新单曲除了SING正式成员外,还会有练习生参与。想知道SING正式成员和练习生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12月的SING女团圣诞主题新单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