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打响家族复兴之战 冯绍峰活好话少表情搞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09: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浙江卫视将播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六期节目,跑男家族继续留守古城西安,与新晋成员冯绍峰、Ella和柳岩一同穿越到古代富庶的R家族变身“少爷和小姐”,上演家族争夺战。其中冯绍峰更是首次参加真人秀,对于玩游戏还不是很熟悉的他在上半程都表现得非常“呆萌”,因而被活泼的跑男团成员打趣道,“绍峰应该是闷骚型的”。

  据悉,本期游戏环节设置的非常精彩刺激,空中悬梯、足球、榔头纷纷派上用场。虽然冯绍峰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但是在游戏过程中他丝毫不退缩,在第一部分吊桥游戏中,他还打头阵排在最前面。剧照还拍下了他用自己的身体为其他队员开路的画面,看起来惊险万分。而在任意球拍照部分,则发挥出了他逗趣的一面,表情丰富、姿势搞怪,弹跳力似乎也非常好。可前两个环节下来,冯绍峰玩得倒是尽兴,话却非常少,于是在互相吐槽的环节中,还被其他成员打趣道:绍峰话好少,最大的缺点肯定就是闷骚。
 

冯绍峰、邓超
冯绍峰工装打扮
冯绍峰录制《跑男》
 

  在先导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本期的跑男家族复兴之战既有前世今生的逆袭看点,又有外族人入侵的悬疑之处,可谓精彩纷呈。有网友看过预告片之后评论道,“终于等到冯叔上跑男了,从现在开始倒计时,一定准时看直播”。而冯绍峰在片中家族复兴之前的工装造型更是为映先火,带着安全帽、斜跨工具包、一身蓝色工作服,颇有某技校挖掘工人的风范,同款也已在网络上被热搜。有观众则调侃,“冯叔这身扮得是伐木的光头强么?期待周五晚上的节目”。

  第六期《奔跑吧兄弟》将于12月4日(周五)晚,21点10分在浙江卫视播出。
 

录制花絮
做游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