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菜鸟》姜潮归队闹矛盾 明星组团当“吃货”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09:5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潮归队闹矛盾
石榴姐苑琼丹和田亮
 

  《你好!菜鸟》陈德容、蔡妍两队的激烈对决赛,本周五晚进入高潮迭起的尾声。火花四射的终极直播PK战,谁才是大赢家?背后埋伏的职场间谍又将如何被揪出?层层悬念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更值得期待的是,第三站职场挑战紧跟而至,明星菜鸟“趣”上班,组团成吃货,艰难职场挑战竟成美食之旅?已经“虐”了明星菜鸟两期的职场任务,到第三站竟如此轻松?

  菜鸟姜潮归队闹矛盾 终极直播PK战火花四射

  上周姜潮因病提前脱离菜鸟团队,之后不放心职场中孤军奋战的陈德容,便决定深夜归队。姜潮壮志酬筹地准备与队友并肩作战,为团队荣誉而战。然而现实职场却频生波折。初归队就遭遇白凯南“嘲讽”,搞不清楚状态的言行也频遭陈德容白眼,较之早已配合默契的陈德容、白凯南,姜潮的归队似乎不受欢迎。归队前信心满满的想让队友如虎添翼,摆在现实面前却是他似乎成了队友的包袱。紧张的直播氛围让姜潮无暇对此自怨自艾,因为更严峻的问题摆在眼前亟需解决,直播在即,产品小片无法播放!眼看竞争对手蔡妍组准备顺利,成竹在胸,陈德容、姜潮、白凯南三人心急如焚,他们该如何解决问题,又是如何完成直播任务呢?

  新晋菜鸟“趣”上班 职场挑战竟成美食之旅

  本周五,紧跟而至的第三站职场中,老菜鸟保剑锋、陈德容留守,明道、田亮、苑琼丹、江铠同、谈莉娜新人加入,一起“趣”上班啦!

  刚入住豪华菜鸟公寓的明星菜鸟们就品尝到了各色美味零食,虽然身上肩负任务,却完全停不下来吃货的行为,不仅公寓吃吃吃,上班面试也吃不停。石榴姐苑琼丹以自己包里带有诸多零食为荣,在面试中对于“吃”发表了长篇大论,华丽口才大败其他几位“竞争对手”,晋升最合格“吃货”,然而具有如此优势的石榴姐却做出了一系列令人惊讶的行为,惊得陈德容花容失色。石榴姐到底带来了怎样的“惊吓”呢?

  “好爸爸”田亮更是一遇美食就忘了肩负的“重任”,毫无准备的去面试,虽然吃得开心,但是面对接踵而来的面试问题,也是满满无力感。而迟迟不到的保剑锋这一次也成为了众人争议焦点,人还未到就引发了明星菜鸟的争执,保剑锋在第三站职场还能左右逢源,如鱼得水吗?

  新鲜出炉的庞大“菜鸟吃货团”遇上“三只松鼠”,这个职场究竟是吃货的美食之旅,还是菜鸟的艰难职场挑战?惊喜就在本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你好!菜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