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出没!人气网红带你领略《熊孩子》全程高能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0: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到国产经典动画片——《熊出没》,相信每一个有童心的人们都不会陌生。12月2日,国产喜剧电影《熊孩子》上线,该片被网友称为是“真人版的‘熊’出没”。影片刚一上线就收获网友的大量好评,播放量持续走高。

  12月2日,由Stoneface影视制作公司出品,淘梦网发行,赵聪执导,王晓源、刘鉴仪主演的喜剧电影《熊孩子》在全网上映。该片讲述了大名鼎鼎的“大义哥“准备替所有被骗的孩子们与所有的坏人来一次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决战。

  故事中,倒霉透顶的黑社会绑架了一名小男孩和他的傻兄弟大熊,以为可以大捞一笔,却不知此小孩子竟然是江湖上鼎鼎有名的江湖大义哥,大义哥利用自己三寸不烂之舌将黑社会老窝搅得个天翻地覆,无奈之下,黑社会转手将两人卖给了人贩子夫妇,岂料大义哥再次发动人贩子窝里的小孩子准备起义,恼羞成怒的人贩子只能将大义哥售卖给屠宰小孩子为生的日本武士,大义哥在生死关头再次凭借自己的机智与傻兄弟逃出了地狱。逃出之后的大义哥准备替所有被骗的孩子们与所有的坏人来一次大决战,来一场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决战!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YY当红小生王小源和刘鉴仪的倾情出演。而赵聪导演贯用的坏人专业户,实力派演员杨浩锋和路达在片中亦有十分精彩表现。网络红人王小源的铁杆粉丝对这部影片的评价极高,不少铁杆粉丝在评论中高喊“我源威武”的口号,为这部影片的高点击量打下了稳固的基础。尤其是其中人气主播刘鉴仪和王小源的配合,让影片里笑料频出,出色的演员和给力的导演共同塑造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更是证明了有一个道理:孩子本身在常人的眼中是天使的象征,但是如果是一群熊孩子呢,只能是恶魔!可以说该片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儿童喜剧影片。

  影片持续赵聪导演一贯黑色幽默风格,充分发挥刘鉴仪和王晓源的恶搞天赋,加上优秀的经验丰富的团队,多方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出耳目一新的熊孩子形象,在欢声笑语中,就能引发观众对于熊孩子新的思考,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喜剧片。

  你准备好和熊孩子一起去冒险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