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郊记忆牵手米兰时尚周或成潮流新地标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14:11:20   来源:汉网   

  分享到:0查看: 0 调整字体如果让人们选出一个最能释放成都时尚魅力的地标性建筑,或许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太古里或是IFS;但是在12月7日之后,那些紧追国际潮流最前沿的时尚达人们,可能会做出一个不同的选择:东郊记忆。而令这些时尚达人一反常态的原因,就是时尚界永远都绕不过的这两个字——“米兰”。

  12月7日,由全球服装设计界泰斗、米兰时装周评审团前主席马天尼亲自督导的『2015米兰时尚周』,将携众多国际时尚界大腕空降东郊记忆。面对即将由意大利顶级秀导墨兰亲自执导的米兰顶级时尚大秀,你真的还会去太古里或IFS追寻时尚的足迹吗?而且除了这场时尚大秀,从12月7日起至12月9日,《Muse of East 灵感·成都》视觉印象作品展第一期“时尚·竹”、毕加索版画展、KENZO签约设计师手稿展等艺术时尚活动也将全面开启。值得一提的是,《Muse of East 灵感·成都》视觉印象作品展将跨越东西方语言障碍,传播成都向世界时尚开放怀抱的讯息。当成都国家级非遗竹编工艺大师刘嘉峰遇见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马天尼,一切创意皆有可能应运而生。

  另外备受时尚业界人士关注的是,在12月9日,2015成都·米兰时尚周开幕式论坛《时尚-消费时代的城市新名片》将在CCTV《对话》主编刘星的主持下隆重开启。届时,意中基金会亚太区总裁&意中时尚商学院院长弗朗西斯科、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主席温琴佐·桑弗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央视著名财经评论员刘戈、网易时尚娱乐中心运营总监彭晓华等时尚界、商界、新闻界名流将悉数出席。这场关于城市时尚的巅峰论坛,或许将决定成都未来的时尚风向,而举办本次『2015米兰时尚周』的东郊记忆,毫无疑问将会是成都时尚的未来。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时尚盛宴,某位时尚圈的大咖表示,『2015米兰时尚周』过后,东郊记忆将成为成都乃至中国西部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时尚地标,如果继续把太古里或IFS当作是成都的时尚中心而忽略东郊记忆的存在,那可能真的就Out Of Fashion了。更有时尚杂志专栏作者称,『2015米兰时尚周』的前卫性和艺术性以及它的国际性视角,将唤起人们关于时尚与生活的全方位思考,而东郊记忆作为它的载体,则肩负着为成都时尚界注入新风采的重任。『2015米兰时尚周』盛启在即,成都时尚圈到底将掀起怎样的波浪,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