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佟大为做饭犒劳学生 严师一秒变萌厨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12:5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原创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目前播出过半,连续六期蝉联第一,上周六更以全国网收视1.24,收视份额7.79%的成绩再度登上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12月5日,有网友曝光佟大为在上戏食堂为学生做大餐的图片,身穿厨师白褂的佟大为做起饭来有模有样。当晚22:00,节目播出最新一期,平时严字当头的佟老师爸比附体,变身酒店管家,面对旁听生邵明明和吕绍聪等人连绵不断“佟啊佟啊”的魔性呼唤,竟然百依百顺。“有苦难言”的佟老师,还发微博po出节目中管家造型的照片并自黑道:“主要看气质的佟啊,是可以倒出28度水的。”引发网友连番调侃,“佟啊,我也要28度的水”。
 

03 佟大为化身酒店管家
 

  佟大食堂开饭啦!佟老师掌勺严师变萌爸

  12月5日晚,佟大为被网友目击出现在上戏食堂后厨,疑似为学生烹制大餐,“刚才去食堂吃饭,有人说佟大为老师今晚在食堂做饭,溜进后厨去看,发现真的是佟大为,有很多同学跑过来跟他合影,他都没拒绝,好亲民的前辈啊”,只见佟大为身穿厨师的白大褂,一边掌勺煮着美味佳肴,一边与学生合影,敬业充当背景板,偶像包袱全无。当天也有多位网友po出了与佟大为合影的照片,并大赞:“有这样的老师真好”。

  晚些时候,佟大为也在自己的微博晒出吃大餐的图片,图片中红烧肉、油焖虾、烩白菜……十几盆硬菜,并配发文字感叹:“快结束了,给孩子们做顿饭。”《一年级》学员宋妍霏、邢菲、邵明明、葛洧吟纷纷转发,宋妍霏表示“大先生亲自下厨,太幸福啦”,一向觉得佟老师亲切像爸爸的邢菲则大赞“佟爸爸的饭菜炒鸡棒!”,而鬼马逗比的邵明明则调侃道“我最爱的管家,吃完饭来个’马杀鸡’呗。”如此有爱的互动萌化了众网友的心,“这样的老师,请给我来一打。”网友“希希挡不住的太阳”表示:“大为老师真有心,戏里戏外都对学生这么好,这凝聚了爱和期待的大餐,同学们一定很感动,您真的是一位好老师”。
 

05 佟大为变管家贴心为学生服务

  熊孩子出没!佟大为化身贴身管家遭刁难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佟大为、袁姗姗、刘芸分别带队,每组三位学生分赴北京、昆明、长沙三地。佟大为带领旁听生邵明明、吕绍聪、邢菲来到北京某高档酒店,进行酒店服务生的职业初体验。在他们踏上各自岗位前,佟大为率先化身酒店管家,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几位熊孩子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百般刁难一贯严厉的班主任佟大为以“报仇雪恨”。三位熊孩子一抵达酒店门口,便纷纷放下肩上的书包,扔给佟大为,“佟啊!手痒,给我挠挠”、“佟啊!给我倒杯水,我要28度的”、“佟啊!30秒背一段绕口令给我听听”,各种使唤不绝于耳,直到邵明明让佟大为给他按摩,麻辣严师才展开绝地大反击,“花样马杀鸡”弄得邵明明连忙喊停。

  昨天,佟大为也就节目发微博:“主要看气质的佟啊,是可以倒出28度水的。”学员邵明明随即转发并附道:“佟管家,把我礼服上的五十六度灰给本宝宝擦了。”师生的欢乐互动也引发网友争相用“佟啊”造句,“佟啊,给我点赞”、“佟啊,给我买车”、“佟啊,我也要喝28度的水”。“微博相机”官博也转发并留言:“#主要看气质#的佟啊,你28度的水,沸腾了本君的心。”网友“申Month”则称赞说:“大为老师好有耐心啊!不但亲自下厨给学生做饭,还这么平易近人,表面是严师,其实根本是萌师好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