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极绝恋》女主杨子姗首亮相 与赵又廷“再续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9:1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7日,由杨子姗、赵又廷主演的爱情电影《南极绝恋》在北京举行了以“极·至”为主题的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除了导演吴有音、监制关锦鹏、制片人曹欣、以及男一号赵又廷现身之外,此前一直处于神秘状态的女主角杨子姗也首度亮相。片中她将扮演一名女科学家,并与赵又廷在冰天雪地里谈了一场“美丽冻人”的爱情。二度合作电影的两人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均默契十足,更在现场进行生存考验,上演别开生面的“南极大冒险”,引发爆笑连连。
 

杨子姗、赵又廷
杨子姗赵又廷合作新电影
 

  神秘女主终曝光

  杨子姗变身女科学家

  《南极绝恋》改编自导演吴有音创作的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因为一场事故,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被迫在南极腹地无人区意外相遇并冒险生存。在酷寒、没有物质供应、随处都是绝境的环境中,二人互相支撑,求生探险,最终绽放出人性之美的爱情故事。虽然片方早前已经公布了男一号,但衬托起爱情部分的女主角却是迟迟未对外公布,引发了诸多猜测。此次发布会,作为最重要的环节,片方终于公布了这位“神秘女主角”杨子姗。至此,该电影全部主创集结完毕。

  发布会上,杨子姗白衣黑裙清新亮相,让人惊喜不已。而在被问道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杨子姗表示,“我饰演的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女科学家,在戏里面爱的很撕心裂肺,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尽管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南极的爱情故事,然而实地拍摄时却只有赵又廷一人去了南极,作为自己的老搭档,杨子姗就现场调侃了起来,幽默的解释道,“可能是因为名额有限的原因,还有就是又廷非要带一个助理,所以没去成。”惹得一旁的赵又廷赶忙解释。
 

电影发布会
二人亲密自拍
 

  与赵又廷“再续前缘”

  上演南极爱情故事

  此次出演《南极绝恋》是杨子姗与赵又廷继电影《致青春》之后的二度合作。“再续前缘”的两位主演在发布会上二人默契十足,互动频频。被问到与之前合作有什么不同时,杨子姗感慨道,“我们第一次合作是12年,那个时候大家比较不熟悉,现在我们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尽管因为剧情关系并未跟随剧情前往南极拍摄,但杨子姗直言并不遗憾,当被主持人问到对于在南极是否好奇时,杨子姗表示,“其实他有给我看他拍的关于企鹅的视频,我觉着还蛮好玩的。”

  电影《南极绝恋》此次登陆南极实地拍摄,使得该片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南极实景拍摄的故事长篇。因此生存能力也成了考验主演们的重要因素。发布会上,两位主演就现场进行了生存考验,主办方特意准备了土豆、自拍杆、毛毯、手机等必需品。对于要带什么东西,杨子姗直言,“我觉着所有一切保暖的东西都会带,还有一些御寒的衣服。”赵又廷补充道,“也可以带一块老姜放身上。”现场,两人还玩兴大发,手拿道具摆出各种造型,惹得现场笑声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