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龚蓓苾《秦时》暖化版雪女吸睛 直面争议乐于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9:2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陆毅、蒋劲夫、陈妍希、胡冰卿、秦俊杰、龚蓓苾联袂出演的古装武侠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重磅播出。在昨晚的剧集中,龚蓓苾为了帮助隋咏良复仇,二人在雁春君府中对战孙艺洲、金晨等人,一场厮杀极为精彩。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剧版雪女逐渐完整的展露在观众眼前,龚蓓苾用她细腻的演技,向大家诠释了这个暖化版女侠,吸引了无数粉丝。但是女侠并不好当,龚蓓苾自爆为了“行侠仗义”,私下一直在苦练臂力。
 

龚蓓苾饰演雪女
龚蓓苾演绎第一舞姬
 

  暖化版雪女吸睛圈粉龚蓓苾回应争议

  在高渐离多次刺杀失败之后,雪女决定为七杀门做最后一件事,帮助高渐离潜入雁春君府复仇。雁春君府中,雪女面对众多聚散流沙杀手依然沉稳镇静,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卫庄的“邀请”。一言不合之后,双方便大打出手,展开激战。原来,雪女最爱的玉箫和跳舞用的绸缎,都是她杀人的武器。一场雪梨CP对战聚散流沙的打戏扣人心弦,二人首次携手杀敌就非常默契,就连观众看了都十分激动,纷纷表示:“雪女姐姐这是为爱情不做花瓶,做女侠!”大战之后,得知七杀门覆灭真相的高渐离一时间无法接受,与众人不辞而别。雪女为了挽救爱人,毅然决定放弃歌舞坊这些身外之物,独自寻找高渐离。一句“就算找遍天涯海角,我也要把他带回来。”,瞬间暖化秦迷,圈粉无数。

  相比较动画版的雪糕CP,剧版从造型到人设,再到感情线,都对这组高人气CP做了很多改编。雪女变得更加成熟有女人味,白发“漂染”成了黑色,动画中高渐离倾心雪女,剧中则是雪女在感情上更为主动。种种改编,让电视剧少了一些动画的玄幻色彩,多了几分正剧的气息。面对改编的争议,龚蓓苾大方回应:“动画虚拟角色在粉丝心中是完美的,真人演员力求这种‘完美’的挑战很大。片方除了以动画为基础,还参考了《大秦帝国》、《史记》和诸子百家的著作。对于雪女的各方面改编,包括发色,都是为了扩大受众群体,不只是面对青少年,不只是一个动漫化的古装偶像剧,我相信大家最终会喜爱剧版雪女的。”

双面雪女龚蓓苾

  龚蓓苾自爆为戏练肌肉 坦言接了角色就要演好

  看过昨晚的剧情,网友们都对龚蓓苾赞叹不已,首次尝试古装武侠剧,就能将打戏演绎得热血沸腾。对龚蓓苾来说,吊威亚拍打戏都是她的新挑战,为了让戏拍出来的效果更好看,可谓是吃了不少“苦头”,据说还特意去锻炼身上的肌肉。当被问及为何如此拼,龚蓓苾坦言:“拍打戏经常会受伤,每天都会青一块紫一块,自己都不知道这块怎么就青了,有时候严重一点,胳膊抬都抬不起来。为了让雪女的打戏更有气场,动作更好看,我开始很注意锻炼身体,让自己的肌肉更多一点,让手臂更有力量。我一直非常希望能饰演不同的角色,既然接了就要尽全力把她演好,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雪糕C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