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高潮迭起 马苏称霸后宫今日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09:4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马苏饰演魏琰夫人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高云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芈月传》正在热播并收视屡创新高,不少观众看后一度热议,收视口碑双赢,而在长达八十集的篇章中,今晚也将迎来一个小高潮,芈氏姐妹在路遇暗算后终于到达秦宫,而此时后宫的霸主魏夫人也将正面出击,据悉这也是该剧开播以来,魏夫人魏琰首次出场,第一次扮演反派角色的马苏颠覆出演能否让观众眼前一亮,令人拭目以待。

  看点一:芈月遭人暗算谁是幕后主使?

  在《芈月传》前一周的剧情中,大部分都是在楚国偏多,而随着芈殊出嫁,进入秦国后宫,真正的后宫争斗也将拉开帷幕,不过还未深陷泥潭,芈氏姐妹已经在迎亲途中遭遇暗算,引来杀身之祸,究竟谁是幕后主使,也让人颇为期待。

  看点二:魏琰统领后宫霸气十足

  虽然今晚播出的戏份中,魏夫人只在最后部分才出场,但衣着华丽,气场十足的马苏仍旧看点十足。作为秦国后宫的霸主,面对戏中的霸星芈月以及新晋的王后芈殊,魏琰会如何出招智斗两人,都精彩纷呈,让人期待。

  看点三:首次挑战反派 马苏期待感爆棚

  提起马苏之前的荧屏角色,大多数是正能量十足的自强女性,或是乐观搞笑的逗比,很难把坏女人与她挂钩,但郑晓龙导演却对她信心满满,认为魏琰非她莫属,也正是因为导演的支持以及剧本的出色,让马苏放下忐忑,潜心钻研这个角色,不仅在表演方式上下了很多功夫,还要挑战大量的古文台词和老年造型,《芈月传》对她来说是一次彻彻底底的颠覆出演,也让观众十分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