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语心愿之再爱》未公开剧照曝光 董维嘉泳装造型窈窕曲线尽显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10: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董维嘉、王传君等主演的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上映后反响热烈,登陆线上网站后更是获得广大网友一众好评。近日,片中一组未公开的剧照曝光,董维嘉身穿泳装,在泳池中央,窈窕曲线尽显。

  《星语心愿之再爱》是董维嘉的电影处女作,董维嘉更是凭借这一角色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国民师姐”。影片讲述的是一段“互联网时代的人鬼情未了”的故事。其中虚拟空间的建立,让演员在无实物表演中挑战演技,演戏的时候董维嘉要与虚拟人物交流,很多戏都是直面镜头,并无真实对手戏,因此很有挑战性。既是对演技的考验,更是对董维嘉演技的认可。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董维嘉身穿泳装,大秀身材,演技与颜值身材并存,赚足眼球。


董维嘉1
董维嘉2
董维嘉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