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等着我》襄阳扶贫助学 紫檀主持倪萍赵忠祥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11:0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等主办的“温暖工程·授渔缘梦”精准扶贫助学活动,在襄阳广播电视台9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活动由央视美女主播紫檀担纲主持,著名歌手于文华、金波、旭日阳刚、阿尔法、春雷、李殊、张天甫、肖洋等众多热衷公益的明星们为现场接受“授渔计划”爱心的学生们献上了动听感人的歌声,与贫困学生进行手拉手联谊活动。

“温暖工程 授渔缘梦”精准扶贫助学行动现场
 

  活动现场,“授渔计划、缘梦基金”向湖北襄阳樊城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捐赠助学200万元人民币,捐赠100台电脑。希望通过公益慰问活动感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和帮助孤儿、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授渔计划”公益项目旨在帮助适龄孤儿、留守青少年和贫困学生实现完成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学习梦想,为受助学生搭建一个有保障、可持续全面成长成才的公益平台。早在去年该项目与CCTV1《等着我》的紧密合作让孩子们在增长见识的同时,感受人间真情,传递力量,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倪萍、赵忠祥等众嘉宾纷纷号召关注“授渔计划”,励孩子们把握好青春的年华。

央视主持人紫檀与歌唱家金波

  央视主持人紫檀说“这些孩子们既是不幸的,但又是幸运的,在后台看见这群孤儿、留守儿童们非常有节奏的朗诵《大学》、用着他们儿时的童调唱着国学中的《诗经》时觉得这群孩子们很阳光,台下的志愿者们也非常欣慰,整个画面特别温暖。孩子们学习的国学知识,这些经验会指引他们人生方向,希望这群孩子能通过这样的联谊活动珍惜身边的机会,力争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