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韩彩英《不速之客》暖心谈情 造最具语言天赋“荧幕CP”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8 14:4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明年上映,今日该片再曝一组新剧照,天王黎明携手女神韩彩英暖心出演患难恋人,天王紧张护妻尽显“男友力”。二人在片场使用多国语言无障碍交流,堪称最具语言天赋的“荧幕CP”,剧中擦出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韩彩英
 

  《不速之客》强势接轨国际   韩彩英多语种无缝切换  

  《不速之客》是由韩国悬疑大师安兵基监制、限制级大导林大雄掌镜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片,片中既有天王黎明和实力演员耿乐强强对决,又有性感女神韩彩英和天王黎明暖心谈情,中韩三大明星同台飙戏,取经好莱坞的韩国制作团队全程护航,多方联合令该片强势与国际接轨,品质值得信赖。据悉,生于韩国的韩彩英幼年随家人移居美国,英文流利,早年为打开中国市场又苦练中文,而曾赴韩拍片的黎明也略懂韩语。韩彩英受访时称,自己在片场与“老公”黎明交流时中、英、韩三种语言齐上阵,无缝切换。二人首次合作献给了这部犯罪悬疑片,不仅日常交流默契,剧中更是患难相依,堪称最具语言天赋的“荧幕CP”。电影是中韩合拍,天王和女神搭档更合拍。

黎明韩彩英

  黎明护妻尽显男友力”   戏里戏外都是暖男

  《不速之客》讲述了郑凯(黎明饰)被黑车司机(耿乐饰)纠缠而导致的一系列事件。职场失意的郑凯生活也意外被黑车司机闯入,遭遇双重危机,而未婚妻琳琳(韩彩英饰)被绑架,令郑凯和司机的矛盾进一步激化。此次曝出的剧照中,郑凯对琳琳百般呵护,不仅在其受伤入院时贴身陪护,为救被绑的琳琳更是不惜自残“越狱”,勇闯仇家据点,“男友力”尽显。天王不仅戏中紧张护妻,戏外更是把暖意扩散到了全剧组。韩彩英曾在微博爆料,剧组里有很多韩国人,而影片全程在天津拍摄,黎明进组后不久,就邀请全组去韩式餐厅会餐,十分体贴。实力强劲的暖心剧组最终将会交出怎样的成果,十分值得期待。

  电影《不速之客》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奇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明年在全国上映。

黎明韩彩英
耿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