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贝网联合创始人柯尊尧现身《全员加速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0:0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全员加速中》收视及口碑齐齐看涨,不仅在各大榜单中拔得头筹,更在白天重播之时斩获同时段收视第一,强力开启“白+黑”吸粉模式。

  《全员加速中》官方指定母婴购物APP以及纪录片《加速进行时》的独家冠名商贝贝网,也开启了业绩加速中的模式,在刚刚过去的双11大促期间屡创母婴电商的奇迹,开场17小时突破3亿销售大关,开创了中国母婴电商单日销售新记录。

  联合创始人《全员加速中》现场热跑点燃双12战火

  而就在双12前夕,贝贝联合创始人柯尊尧现身《全员加速中》现场并参与热跑。

 

  “和黑衣人拼速度很刺激,我很享受。‘全员加速中’也是贝贝最真实的写照。现实中的挑战像黑衣人一样在周围环绕,而我们所能依靠的除了勇气与智慧外,还有团队与速度,而这些元素在这档节目中都能找到。”柯尊尧说。

  对于各方好奇为什么贝贝会赞助这场真人秀节目的问题,柯尊尧表示,“贝贝的发展过程,其实就是全员加速或者说是舍命狂奔的过程。贝贝团队靠速度拼出一条生路,用1年多时间成为中国最大的母婴特卖平台。所以贝贝来了。”

  业内人士认为,贝贝联合创始人此次热跑,是贝贝团队备战12,加速向前冲状态的最佳缩影。热跑的过程紧张,刺激,不确定因素多,黑衣人更是代表了压力和挑战。通过联合创始人现场热跑,向外界清晰传递了贝贝团队不畏险阻、勇往直前的态度。

  备战双12贝贝全员加速冲刺据了解,贝贝团队早已进入冲刺状态。截至目前,不论是联营的商家仓还是贝贝的自营仓,均已备足了货,蓄势待发。同时多管齐下全员开动,确保选品足够丰富,性价比足够高,让用户有得逛,值得买。同时还有《全员加速中》等优质营销资源助力,万事俱备,只等风来。

  届时“超值派对”将重磅登场,为用户送上多重福利。既有品牌红包疯抢,又有千家大牌让利;既有48小时连环秒杀,更有1折起大牌放送。优质低价潮再次来袭,为的是给用户打造一个打破底价、尽情狂欢的超值派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