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冬季暖心力作 PPTV聚力《桃花运》上演“爱情买卖”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0:4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林永健、于明加、丹尼斯•吴、王汀、代乐乐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桃花运》正在PPTV聚力火热播出中。该剧凭借欢快的节奏、高潮频起的剧情,首播便赢得了极高的观众口碑。剧情以尤斌、周青青的“契约婚姻”为导火索,将原本毫无关联的众人联系在一起,开启一段段欢喜情缘,上演了一部“都市爱情奇遇记”。

 

  《桃花运》讲述了于明加饰演的周青青与林永健饰演的尤斌因一次意外而不打不相识,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后上演了一场欢喜浪漫又硝烟四起的爱情故事,两人从最初的“契约婚姻”逐渐收获真爱,最终携手走进真正的婚姻生活。剧中演员表演幽默,故事情节贴近当代都市爱情生活,节奏明快的剧情搭配清新亮丽的画风和鲜明的人物个性,将轻喜欢快的逗趣爱情故事呈现给观众,引起广大观众新一轮的观剧热潮。

  曾在《天真遇到现实》中演绎闪婚男的林永健此次在《桃花运》中形象升级,饰演了一个没颜、没钱、没事业,但真诚善良、憨厚老实的二手男尤斌。在颜值当道的当下,帅气不足的他上演逆袭之战,成为了戏中桃花爆棚的“暖男大叔”。林永健以其自带喜感的表演天赋将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演绎的真实可感,形象立体饱满,其接地气的表演方式尽显个人魅力,备受观众称赞,网友们纷纷感叹:“林永健大叔是一位暖男的同时,更是一位敬业十足的好演员。”

  此前在多部现代题材影视作品中表现亮眼的演员于明加,此次在《桃花运》中再挑大梁,饰演了外表强势,但性格单纯渴望真爱的“毒舌女”周青青,其麻辣、犀利的台词风格一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你长脑袋就是为了凑身高吗”、“你应该姓井,横竖都是二”这样自带毒舌属性的台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成为了观众的减压利器,获得网友集体点赞。同时也为“老实男”与“毒舌女”这场啼笑皆非的“爱情买卖”增添不少亮点。

  该剧在轻松、欢喜、温暖的情调之中,描述了"假婚男女"、"游戏情人"、"贫贱夫妻"、"忘年之恋"等恋爱众生相,或搞笑甜蜜,或温馨浪漫,或简单平实,或激情澎湃,以戏谑的剧情搭配幽默犀利的台词,生动演绎在大城市奋斗的形色众人努力踏寻真爱,最终收获浪漫与惊喜的爱情故事,在寒冬之际为观众奉献一部暖心之作。

  除《桃花运》外,《秦时明月》、《爱情碟中谍》等多部精彩好剧正在PPTV聚力热映中,PPTV智能电视与PP King系列手机多屏呈现精彩内容,为用户提供更佳观赏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