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唱成名》五强拍摄炫酷宣传片 穿宇航服登陆乐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0:4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经月余的鏖战,上周六,大型综艺选秀节目《一唱成名》五强正式诞生,胡栋栋、司徒俊文、李铁、丁芙妮和李方合成功晋级,即将在12月12日晚开启五强巅峰之战。日前,五位选手身着宇航服拍摄赛前宣传片的花絮照在网络流出,提前掀起网友互动热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对本场比赛的期待,胡栋栋、丁芙妮、司徒俊文等几位选手更是在微博秀自拍,发感慨,持续与网友互动。虽然比赛越来越激烈残酷,但选手们的心态和感情似乎并未影响,他们相互加油打气,表达欣赏,传递出积极欢乐的正能量。

 

  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选秀节目,当下的电视节目中普遍存在着这样一个怪现象:选手打动观众不再是靠实力、表现,而是拼故事、拼眼泪,互相比拼谁的故事更凄惨更煽情。节目制作方对戏剧化效果的畸形追求,过度消费观众感情,为选秀节目印上了一个尴尬的标签。《一唱成名》作为PPTV聚力自制的首款纯网选秀节目,从一开始就坚持积极正确的制作理念,拒绝炒作包装,从多角度挖掘选手真正本色和潜力,打造一个真实的全民追梦舞台。

  而首次打破选秀地域限制的6大族群赛制,更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开阔的表现空间。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认识了扮女神飙歌的“东北一枝花”王帅,模仿杨坤惟妙惟肖的高颜值女神苏煦子,撕衣飙歌的健美男神梁尧和不疯魔不成话的妖娆怪咖李方合等多位歌手,他们代表不同的族群,有着不同的性格和优势,伴随《一唱成名》的一次次比赛,为观众带来了欢笑和惊喜交织的视听盛宴。

  在《一唱成名》的比赛中,评委没有投票权,一个个明星大咖化为护航大使坐镇赛场,只关注唱功和潜力,为选手提供最犀利也最中肯的建议和点评。而选手也更倾向于用歌声与观众交流,分享着自己的小情绪。张扬个性,表现自我才是《一唱成名》的标签。

  也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你将看到一直个性十足的丁芙妮怎样引爆更大能量团,被巫启贤盛赞“似张学友”的胡栋栋带来更大震撼,唱作俱佳的才子司徒俊文怎样演绎对音乐的思考?《一唱成名》的选手们一直在突破、在颠覆,也让每一场比赛都更加精彩绝伦,引人期待。

  靠实力登陆乐球,凭个性征服观众,《一唱成名》五强巅峰之战即将准时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