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机不可泄露:是什么电影藏在了保险箱里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3:37:49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1月18日,一个特殊的电影发布会在洛杉矶拉开帷幕。电影胶卷与一瓶路易十三被放入定制的保险箱内,关上的那一刻,保险箱自动开始倒计时“99年364天23小时59分59秒”,直到2115年11月18日礼拜一,正式首映之日,它才会自动开启。

  这部电影正是由干邑之王路易十三策划,邀请并携手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执导,好莱坞著名演员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担任编剧并主演的荧幕巨制《100 Years》。

  它是“一部你此生看不到的电影”,这部传世之作的拍摄完成,不是为了给现在当代的人观看,而是留给我们100年后的后代看的。对于未来的探索,是基于路易十三的本源——100年,这是陈酿每一瓶路易十三的必要时间。每一位首席酿酒大师只能通过自己的想象,才能预见一个世纪之后他或她所调配的生命之水完成陈酿的那一刻,世界将是什么样。路易十三借此阐述品牌与“时间”密不可分的关联,旨在向过去、现在、未来之间的动态平衡关系致敬,更是向未来的无限设想与探索。

  发布会现场星光璀璨,除了主演及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胡兵、艾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时尚摄影师斯蒂夫•肖(Steve Shaw)、街头艺术家洗脑先生(Mr. Branwash)等各界明星名流。

美国甜美女星Zelda Williams

《绯闻女孩》男主角兼时尚型男Ed Westwick(左)

  与《罪恶之城》女演员兼时尚模特Jaime King(右)

加拿大实力女演员兼歌手Jessica Lowndes

  (从左至右)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Ludovic du Plessis、《100 Years》主演John Malkovich

  及导演Robert Rodriguez与演员、歌手及模特胡兵

  活动上,还曝光了揭秘未来100年后地球状态的三部花絮。每一部花絮片均由相同的对白开始,并由相同的演员所参演,却描绘了三个截然不同的未来世界。

  第一部讲述了100年后地球将被自然占领的状态:2115年,地球被化学战争摧毁,自然重新占领了地球。

  第二部描绘了外星人来袭,将地球变为极端城市化和科技化、被高科技所统领的世界,一切都是高科技且井然有序。

  第三部则刻画了类人机器人控制地球、人类只能到处流亡的场景。三部花絮片将使观众不禁发问究竟哪种预想会更接近未来的真实状态。

  为了这部电影,路易十三还特制了铁质电影票,赠予“xxx先生/女士的子孙”,邀约全球1000名嘉宾的后代参加2115年11月18日在法国路易十三酒庄举行的首映礼。

  现在,这个保险箱将被运往世界各地开始巡回之旅,今年12月11日将抵达香港。旅行结束后,《100 Years》将抵达最终目的地——位于法国干邑区的路易十三酒庄,与美酒们一起被“酿造”,静静等待100年后被开启的那一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