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淘越开心》变形记,牵手朴河娜重返少女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5:5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学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因为那里有最纯粹最真挚的友谊,那里有最青涩最浪漫的爱情。而在韩国,现在也是中学生毕业,准备进入大学一年级的时间。那到底韩国的大学生活跟我们有什么区别,本期越淘越开心就带领大家一起去往韩国首尔,体验一下这里一年级大学生最潮的生活方式!湖南卫视大型外景淘物时尚真人秀《越淘越开心》将于12月9日本周三晚12:30播出,精彩提前瞻!

  芒果花旦现身韩国弘益大学,重返少女时代

 

主持人潘丹与蒋林伶在首尔大学城街头

  喜欢韩剧的朋友对于首尔弘益大学应该都不会陌生,作为《咖啡王子一号店》,《花美男拉面店》,《玛丽外宿中》,《爱情雨》等超高人气韩剧的主要拍摄地,它大概算是在韩剧中出镜率最高的学校了。特别是不同于“市井型”的新村,由以美术,设计最为突出,有着“艺术殿堂”之称的弘益大学向四周散播的艺术因子所形成的街头文化,已经成为了“青春”和“时尚”的代名词,也是了解首尔时尚潮流的重要指标。而且2011年的春天,借着宣传电影《晚秋》的契机,汤唯也去弘益大学做了艺术交流访问呢。

  本期越淘越开心,主持人潘丹与林伶将重返少女时代,现身韩国著名学府--弘益大学,带领你们深入了解韩国大学生的时尚生活方式。因是艺术大学的缘故,弘大自然成为了韩国年轻人聚会娱乐的圣地韩流潮服小店,各种特色咖啡屋,著名的3D美术馆都位于这里!听说潘丹与林伶此次在3D美术馆里玩起了“穿越游戏”,拉起路人参与极具穿越感的3D立体背景拍照,配合不同的立体画摆姿势做表情,拍摄出的照片也是相当有趣。如果你想要深入了解韩国年轻人休闲玩乐的生活方式,就一定不要错过今晚的节目哦!

  韩国当红艺人朴河娜倾情加入,俏皮上演阳光姐妹淘

韩国当红艺人朴河娜作为本期特邀嘉宾与主持人一起重返少女时代

  为了更好地来体验韩国的大学一年级学生的生活,本期节目也邀请到了一位重量级的特别来宾与主播们一起重返少女时代,来自韩国当红的知名艺人朴河娜欧尼,在热门韩剧《狎鸥亭白夜》中饰演白夜,曾掀起收视热潮,同时也在今年录制啦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节目中河娜欧尼表示自己的心态还很年轻,因为自己的家就在韩国梨花大学附近,由于长期处在大学校园的氛围中,所以感觉自己也像个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一样对生活充满期待。

  除了与主持人分享中韩的校园生活的不同之处外,河娜欧尼还带领主持人去往了韩国韩国学生朋友吃饭和聚会的常驻地—-烤肉店,在饭桌上河娜欧尼除了为大家科普了韩国学生在烤肉桌上的礼仪之道外,还贴心为主持人潘丹亲手包了一块爱心烤肉,惹得旁边的越淘男导演直呼吃醋,并现场像河娜欧尼表达了自己的倾慕之情。听说越淘的男导演在节目录制中突然提出了想吃到女神亲手包的烤肉请求,导演甜蜜的愿望是否会如愿呢?河娜欧尼究竟会为我们带来哪些韩国大学生的一年级记忆,收看今晚的越淘节目通通为你揭晓。

  走访韩国人气造型工作室,现场示范扮嫩减龄妆

潘丹去往韩国人气造型室,接受全新造型

  在韩国,女生通常都会愿意花很多时间来精心装扮自己。而现在在大学生中最流行的装扮方式,就是去美妆沙龙、造型工作室来为自己打造专属的造型,而且这种趋势在一年级的学生中更为明显。作为主持人的潘丹和林伶自然也不会错过变美的机会,一起去韩国人气造型室体验了一把当下韩国一年级大学生最流行的美妆方式!

  在造型室内美女彩妆师为潘丹打造了一款减龄的扮嫩妆,并推荐了一款新手最适合的韩国芙恋可姿眼线液,这款产品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千颂伊的彩妆特供品牌,它除了轻松一笔就能化好以外,还深度防水且24小时不脱妆,简直手残救星。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达人老师推荐的明星单品,记得边看节目边赢免单,马上下载嗨淘全球APP,在节目播出期间下单成功的用户,就有机会抽取免单哦,还有折后半价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啦!

  更多精彩,关注12月9日(本周三)晚12:30,国内首档T2O时尚生活类节目《越淘越开心》!好看,好玩,参与节目线上互动,还能得到韩彩英送出的十万份美妆盒子哦,精彩不断,千万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