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挑战者联盟》激情收官 众星璀璨完美绽放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6:3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大型明星职业挑战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迎来收官之夜。集结范冰冰、李晨、吴亦凡、董成鹏、林更新、陈汉典等豪华明星阵容,《挑战者联盟》以明星体验式独特的真人秀形式和走心的制作手笔在网友中收获一致好评,节目自播出以来播放量一路高开高举,截至收官,PPTV聚力播放量已超2.9亿,仍然呈现持续攀升的态势。“太精彩,舍不得告别”、“充满正能量,满满都是回忆”、“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等网友评论刷爆社交平台。《挑战者联盟》作为全新的节目类型再度成为现象级综艺,其带来的突破和创新对于整个综艺市场的影响一直在延续。

 

  在挑战过11个职业之后,挑盟家族此次终于重回聚光灯下,迎来收官终极任务------ “唱响盛典”演唱会。挑盟家族先与林志颖、张柏芝、张杰、汪东城、吴莫愁、柳岩六位特邀嘉宾共同完成任务来赢取终极的现场演唱权,最终再以组合身份亮相 “唱响盛典”。为了盛典完美的举办,终极收官任务圆满完成,挑盟家族与6位明星嘉宾一同登台献出了一场突破性的表演,最终华丽绽放。整场演唱会精彩与感动并存,大鹏的偶像叶世荣与黄贯中的出现,也让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顶峰。

  经历了十一期各种职业的挑战,六位明星嘉宾悉数褪下“众神”华服,放下明星光环,用亲身体验和实际行动,体验三百六十行的劳动喜悦及“苦逼”瞬间。展现了不同职业的乐趣与艰辛。节目始终围绕“既能激发出真实性格又碰撞出新鲜感”的核心原则来设计各类任务,每一次明星疯癫爆笑大冒险,每一个充满悬念的离奇挑战,都呈现出一部部”标杆式综艺大片”,也成为了挑盟家族成员与观众宝贵的回忆。

  《挑战者联盟》可谓开创了内地综艺职业挑战的全新模式,让观众认识了一个全新的明星姿态。以平凡生活为底色,以职业劳动为肌理的一档节目,牢牢抓住群众,收获网友超高评价。《挑战者联盟》取得的成功也充分证明了,在现如今竞争异常激烈的综艺市场中,只有凭借对市场脉络的精准把握以及对用户的准确定位,加之精良的制作与良好的口碑,才能开创出综艺类型的新蓝海。那么《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PPTV智能电视、PPTV King系列手机多屏呈现精彩收官之战,更多综艺、影视精彩内容尽在PPTV聚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