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替身》热播 李鹤演绎霸道总裁豪掷千万约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09:1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鹤演绎霸道总裁豪掷千万约明星
 

  近日,由爱奇艺、千色映画联合出品,白羽、陈迅故事原创、编剧和导演,联合美剧编剧Kamran Pasha、美国导演Brenton Spencer作为创作顾问打造的谍战惊悚网络系列剧《替身》正在爱奇艺独家播放中,新生代青年演员李鹤挑起大梁饰演剧中男一号周宇,他是普达集团ceo,是国内顶级富豪之一。

  上线短短几天,《替身》已经引发网络热议,该剧主要讲述了服务生钟莉意外整容成中国巨星娄晓倩的脸,成为了后者的替身。然而她很快发现,娄晓倩的明星身份后,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间谍。她成为一个神秘组织的傀儡,被迫执行一连串高危任务,一次次死里逃生的故事。
 

李鹤《替身》热播

  李鹤演绎霸道总裁豪掷千万约明星

  《替身》成功融合了色诱、动作、情感、惊悚和烧脑等多种因素,采用美剧式的剧作手法,节奏快张力强,看点十足。剧中,青年演员李鹤饰演的周宇作为普达集团董事长周普的独子,坐拥亿万身家,其自幼丧母,一路走来,遵从着父亲安排好的轨迹,聪慧过人的他始终埋头苦学,钻研业务。由于工作能力出色,他被父亲周普提拔成为科技产业界里最年轻的CEO,他是中国无数女孩的梦中情人,也是娄晓倩的最热烈的追求者之一。

  周宇将整容后的钟莉当成娄晓倩而心生爱慕,不仅豪掷千万只为与其约会,更是动用私人飞机送其回家,并体贴替晓倩系安全带,带其外出游玩吃饭等。演员李鹤张弛有度的表演不仅使人物立体鲜活,也带动着网友的情绪随着剧情的发展而起伏。不仅钟莉逐渐被其打动,众多网友更是被其“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独特风格而俘获,成为其“脑残粉”。

  凭借此剧演员李鹤开播3天就进入《骨朵数据》网络艺人金榜排名前十,据悉,自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Road To Asia Day Day Up入选赴日本培训的李鹤于2011年加入RTA组合,2013年退出RTA转战影视,之后陆续参演《东京故事》、《界的两端》、《黑月》等多部优秀影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