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明月》刘锡明陆毅童年男神变帅气大叔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0 09:1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部IP改编的动漫大剧《秦时明月》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周日、周一、周二每晚十点热播中,随着剧情发展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具特色的人设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作为大众童年男神的刘锡明、陆毅也从少年成为现今的帅气大叔,两人同台飙戏,颜值爆表,让众网友大呼“过瘾”。

  电视剧《秦时明月》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双高,以制作精良、演技走心等特质被赞为“良心古装剧”。随着剧中各方势力一一登场,波澜诡橘的秦时乱世也随着几位主角的命运一步步拉开帷幕。
 

《秦时明月》刘锡明
刘锡明《秦时明月》
 

  刘锡明陆毅童年男神变帅气大叔

  作为剧中绝对领袖墨家巨子的扮演者刘锡明也成为陆毅、陈妍希之外另一吸引眼球的人物,在本周剧集中,有着童年男神之称的刘锡明和陆毅终于同框飙戏,陆毅的成熟帅气,刘锡明的稳重大气令无数粉丝激动不已。

  曾主演过《义不容情》、《爱在世纪终结时》、《青河绝恋》、《上海探戈》等多部经典影视剧的演员刘锡明红极一时,更是被70年代出生的粉丝称为“情歌王子”,之后更是出演新版《天龙八部》中的花心王爷段正淳,成为经典角色之一。

  今年的刘锡明多部大戏将陆续上演,民国励志剧《忍冬艳蔷薇》中的名医谷风吸睛无数,现今的《秦时明月》中的墨家巨子更是风采依旧,之后的古装仙侠剧《云之凡》中,刘锡明又将化身中年版李逍遥,其张弛有度的表演使得每个角色都立体鲜活,让人难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