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乐《不速之客》首次涉案 黎明韩彩英惨遭生死劫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08:1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明年上映,今日该片再曝一组新剧照,斯文耿乐首次涉案演“变态”反派,不仅在片中暴力耍狠,更有丰富内心戏诠释复杂人性,演技突破获赞。与此同时黎明韩彩英惨遭生死劫,被耿乐害得心理身体双双受伤,吃尽了“不速之客”的苦。
 

1211-配稿剧照-耿乐
1211-配稿剧照-耿乐2
 

  《不速之客》延续犯罪电影热度   耿乐首次涉案演反派很变态

  今年华语犯罪电影佳作频现,《烈日灼心》、《解救吾先生》和《我是证人》等片各有亮点,引发期待。据悉,由韩国悬疑派名导林大雄执导的中韩合拍片《不速之客》即将强势接档,延烧犯罪热度。该片由天王黎明、实力演员耿乐和女神韩彩英联袂主演,讲述了失意白领郑凯(黎明饰)酒后坐上一辆黑车,后被司机(耿乐饰)纠缠,连带未婚妻琳琳(韩彩英饰)遇险的故事。此前多以斯文形象亮相的耿乐首次涉案演反派,变身黑车司机深夜尾行,翻墙入室,车库行凶,和黎明韩彩英均有激烈冲突。在片中受尽耿乐折磨的韩彩英戏外却不吝赞美,称首次与其对戏就感觉“演员选得太对了”,如此好评反令耿乐大呼心碎,当场反省自己难道给人感觉很暗黑,更笑称这么多年可能都选错了角色。
 

黎明
黎明韩彩英
 

  “变态”耿乐暴力耍狠     黎明韩彩英惨遭生死劫

  作为中韩合拍的犯罪悬疑片,《不速之客》不仅“题材好,故事好”,营造气氛更是独树一帜,司机多次暗闯郑凯家暴力耍狠,紧张刺激感爆棚。此次曝出的剧照中,既有郑凯头裹绷带渗血的惨相,又有琳琳受伤入院的画面,夫妻二人先后遭遇生死劫,险象环生。这对患难恋人将如何携手化解危机?堪称影片一大看点。耿乐谈及角色时表示,自己拿到剧本的第一反应是“这次居然是演变态”,后来却发现司机一角很复杂,有时令人愤怒,有时却让人同情,“变态”只是粗暴的标签。耿乐称普通人心里都暗藏另一面,自己借由角色将人性黑暗安全地曝光,完全不需要调整心态,“我只是很过瘾地在完成这个任务。”影片究竟将如何呈现复杂人性,十分令人期待。

  电影《不速之客》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奇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明年在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