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师父》曝“兵器”版特辑 奇门利器不明觉厉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08: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金像奖最佳编剧徐浩峰编剧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领衔主演,多栖影后蒋雯丽、戏剧泰斗金士杰、新晋小生宋洋、实力演员黄觉倾情加盟的民国功夫片《师父》已提档于12月10日全国上映,让许多资深武侠迷都大呼过瘾!首映当日,影院座无虚席,影片排片率持续增长。观众口碑爆棚,好评如潮,称不愧为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种种现象都证明了《师父》不负观众期待,堪称贺岁档第一个值得观看影片!今日,片方再曝出一款兵器特辑,化身兵器百晓生,深度将片中的兵器一一呈现,为大家揭秘真实武林的绝密武器。

廖凡 巷战
廖凡
 

  挖掘中国武术械斗一饱眼福过足瘾

  徐浩峰导演深度挖掘中国传统武林的特色,将以往武侠片中了无新意、过多重复的拳脚比试改为了真实的械斗,为传统动作设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由此也获得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许多观众观影后都对影片中的动作大呼过瘾,不过很多观众可能对片中的奇门利器并不熟悉。此次片方曝出的兵器版特辑,正合观众的胃口:还没看过的,通过此次特辑一窥究竟,先睹为快。已经看过的再重温一次,一饱眼福,过足瘾!兵器特辑中向观众解析了何为“棍无双响”,除咏春必修武器“六点半棍”,还首次披露了凶险无比、招招致命的咏春绝密“八斩刀”。

八斩刀
子午鸳鸯钺

  各路奇门利器解读最具特色的中国武林

  本次片方不负兵器百晓生的盛名,除“八斩刀”、“六点半棍”外,还向观众一一呈现了十余种奇门利器:单峰剑、日月乾坤刀、岳飞刀、站身刀、方天画戟、三尖两刃刀、子午鸳鸯钺……将许多观众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兵器详细介绍,解析每一种武器的外形、来历、特性,再通过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使得观众一睹风采。特辑中可以看到,廖凡动作利落、身影如风,一气呵成,真实的演绎出民国传统武林凌厉、凶险的功夫。影片中“高手的生死,决定一技的兴衰”,而真实的江湖,也正是图求一招毙命,再无虚招。这也正是徐浩峰武侠的特点,“刀背藏身,再造江湖!”
 

金士杰
宋洋
 

  电影《师父》由北京文化·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无锡杰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富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爱之甘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千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千和之源(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该片由徐浩峰担任导演及编剧,张黎担任总监制,胡晓峰、李霞担任总制片人,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发行,华夏电影、微影时代、剧麦发行、春秋永乐影视联合发行。已于2015年12月10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