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美发行纯爱电影《北京时间》 陈乔恩马元打造全民追爱指南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08: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策划,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出品、承制,北京星美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发行,安占军执导,陈乔恩、马元联袂主演的纯爱电影《北京时间》于今日全国公映。影片自举行媒体场获得好评之后,以接近零差评的口碑在微博和朋友圈上传播。片方更是根据片中两对恋人的爱情对手戏整理出“追爱指南”,希望能够指导剩男剩女们脱光成双。

陈乔恩喜笑颜开
马元尽力表现自己
 

  指南一:傻小子也能抱得女神归

  傻小子时长工追上了女神技术员薛雅兰,傻小子怎么逆袭抱得美人归?他只用了四步。步骤一:傻小子变身技术控,学历赶不上女神的时候,没关系积极充实自己,上夜校学习专业知识。勇气十足,精神可嘉。步骤二:变身文艺男青年,骑上自己的飞鸽牌自行车亲自送女神回家,时长工成功逗得女神嫣然一笑,获得女神芳心。步骤三:变身贴身男保姆,女神生病必须时时刻刻陪在她身旁,嘘寒问暖简直是必备技能。步骤四:变身痴情少年,女友生气,时长工站在雨中痴痴等待一晚,这样痴情的暖男怎么能不获得女神的青睐。
 

周秀娜孙艺洲细心照看老人
周秀娜照顾醉酒的孙艺洲

  指南二:90后少女俘获浪子心

  90后少女俘获浪子心,看周秀娜怎样拿下孙艺洲?周秀娜饰演的周若彤使用三招成功俘获孙艺洲饰演的花花公子王小莫。招数一:温顺服帖惹人爱,男友醉酒时候,周若彤细心照顾,细节处显真爱。招数二:为人热心又善良,男友照顾老人时,她不仅没有半点牢骚还尽一切可能帮助老人完成心愿,这样的90后女孩哪里寻。招数三:解决困难她最行,王小莫被困洗脚城,她默默叫来朋友成功解决问题。这样颜值满分情商满分的完美女孩有什么理由不得到真爱。王小莫这个情场浪子最后也乖乖被周若彤“收入”五指山。

  作为该档期唯一的一部纯爱电影,《北京时间》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建筑队长时长工与留苏技术员薛雅兰之间发生的一段跨越五十年代的爱情故事。

  据悉,该片于今日(12月1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