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黄晓明《全员》带队展红蓝PK 与王俊凯用签名合影换水解渴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0:5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黄晓明、杜淳、TFBOYS、窦骁、贾乃亮等十余位明星共同参加的湖南卫视周五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今晚将在广州华侨城展开《触不到的恋人》的故事,教主黄晓明与能力者杜淳将分别带队,在加速队员之间上演相爱相杀。
 

杜淳黄晓明带队PK
杜淳王俊凯等商量对策
 

  杜淳黄晓明分别带队PK  加速队员上演相爱相杀

  此次开场就由加速队员自行组队,上周夺冠的“能力者”杜淳,做为RMB玩家深谙玩游戏的秘决,不仅体力优,擅分析重细节并一下就能知道任务点,也因此被封为“任务王”,当他选择了红色衣服后,窦骁、王俊凯、王源、马可等众多喜欢参与完成任务的加速队员纷纷选择跟他同队。而教主黄晓明的女人缘就相当不错,ELLA、阿SA、梁咏琪都选择了他所在的蓝队。

  被称“智狼”的杜淳决定用脑力来赢得这次两队的PK,做为红队队长他首先按各队员的长处分布任务,不擅长跑动做任务的大张伟被他指派给蓝队队长黄晓明打骚扰电话,而腿长的窦骁则被分配勘察地形;把队员分成两拨,分布在山上山下,山上有任务山上的队员做,山下有任务山下的队员做,以减少在路途中的体力耗损。
 

杜淳王源与王可积极完成任务
杜淳用签名合影换水喝
 

  杜淳王俊凯用签名、合影换水解渴

  杜淳与王俊凯这一队傻懵CP,通过前五期建立起来的友谊和信任让网友们相当喜欢。这一次选队伍时,王俊凯也第一时间选了有杜淳所在的红队,与杜淳一起超默契的完成一个个任务的传达和执行。当天录制的华侨城,地形较大,杜淳表示当期录制是他全部录制中跑的最辛苦的一次,因为在地势上在山上、山下,也非常耗损体力。而据悉杜淳、王俊凯等人在当期的后半期都有些体力不支,又口喝难耐,走进录制现场的一家快餐店准备买水喝,才发现身上没带现金,最后为店员签名加合影换来水喝解渴,场面非常有趣。

  而这一场首次的加速队员的分队PK是杜淳带领的“淳爷们”队赢了,还是黄晓明带队的美女新人队赢了,只能在今晚的直播中一看究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