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文琪香艳现身《擦枪走火》首映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1:1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东莞光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莞飞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二十一世纪威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自在影业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周伟导演执导,元古、格格担纲编剧,喻恩泰、倪虹洁、王景春、赵文琪、李锐、斯琴高娃、曹云金、吴樾、邱泽、钟思华主演的都市“内涵”成人喜剧电影《擦枪走火》,现已正式提档至12月10日下午14:00全国上映。

  片方于12月9日在北京举办红毯仪式暨首映主创见面会,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关注。演员赵文琪一袭黑纱裙更是美艳动人在红毯亮相,为影片即将到来的全国公映助力。而恰逢雾霾天气,赵文琪与各位主创更是戴上口罩用手指摆出手枪造型,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庆祝影片的即将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