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鏖战之罪孽成佛》上映,冲破心魔涅槃重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2: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0日,由淘梦发行,燃艺星光公司独立出资拍摄出品,轲然执导,轲然、高依依、陈奕名主演的动作、恐怖片《鏖战之罪孽成佛》将震撼上线!

  电影讲述了退役老兵阿朗独自一人来到北京闯荡,第一次接触花花世界,虽百般抵制,但依旧被金钱诱惑,在利益驱使下铤而走险,而后精神失控犯下杀人罪行。最终深受百般精神折磨的阿郎,心生悔意而造成精神分裂,康复后皈依佛门,深悟心德!

  主演轲然,2003年—2008年服役于武警部队,在一次部队参演拍摄时被导演选中随后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于2014年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期间开始拍摄自己的原创作品。

  5年的军旅生涯使其对于军人二字有深切的体会,随后几年的北漂之旅,更让其懂得了生活的喜怒哀乐,世事无常,在这一背景之下,轲然自编自导自演了这部充满情怀的影片,而军人的硬汉形象更是轲然的本色出演。其代表作品:《新郎不是我》、《龙的信仰》等在业界颇受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