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带一首诗”到“玖富之夜” 最动人《洋葱》为你而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6:5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由移动金融大师兄玖富为粉丝精心打造的专属娱乐品牌活动“玖富之夜”,因周杰伦和张惠妹两位重量级天王天后的加盟而备受关注。虽然于今年10月刚刚启动的“玖富之夜”诞生时间并不长,却以每月一场的节奏陆续推出了“玖富之夜”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丽水站以及“玖富之夜”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深圳站两场大型巡演,激起了粉丝和歌迷们不断高涨的热情。

  就在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以“粉丝喜欢我们就整”为宗旨的玖富,通过官方微博发起线上投票活动,最终选出了广大粉丝心目中最期待的下一站“玖富之夜”大咖,他就是当今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歌手杨宗纬。

  接下来“玖富之夜”将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隆重推出杨宗纬“带一首诗来”演唱会,开启一场由诗意情歌与移动金融陪伴的浪漫跨年之旅。12月12日,首场巡演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序幕。

 

  杨宗纬,用心唱出情怀的歌神

  尽管出道时间不如前辈杰伦和阿妹长,但师承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的他也是公认的歌神级人物。近几年凭借《洋葱》、《空白格》、《流浪记》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杨宗纬用实力征服了万千歌迷,尤其是他对很多经典情歌的翻唱,独特的演绎赋予了老歌全新的生命力。相对于气场强大的天王天后,杨宗纬的曲风别有一番风味,自出道以来便被大家赋予了多种标签,“文艺气质歌神”、“走心歌王”“情歌专业户”、“催泪歌神”、“治愈系男人”等等,如此多样的属性集于一身,也难怪歌迷对他钟爱有加。

  2007年,杨宗纬从台湾传奇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出道,凭借细腻精湛的唱功与独特深情的演唱风格俘获了听众,2013年在《我是歌手》中携《流浪记》震撼回归,他再次惊艳四座。2015与2016交替之际,杨宗纬“带一首诗”来到“玖富之夜”,诗意情歌又将带来怎样的感动?

  玖富之夜,在音乐情诗的浪漫中跨年

  自启动以来,“玖富之夜”用心打造的每一场演唱会活动都会被赋予极具意境的情怀感和文化内核,能够从内心深处打动粉丝,除了带来感官上的完美体验,还有精神上的享受。比如魔天伦演唱会是对青春的追忆,阿妹的乌托邦巡演又有对爱情的感悟,而这次杨宗纬的“带一首诗”同样拥有特殊意义。

  这不仅是杨宗纬出道8年来在内地的体育馆级别演唱会首秀,也是“玖富之夜”舞台上首次推出同一歌手的一连三场巡演,从2015年12月12日的上海巡演,到12月19日的北京,再到2016年1月9日的广州,“玖富之夜”这次为粉丝送上的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席卷大江南北的暖心跨年音乐盛宴。

  本次演唱会的主题“带一首诗来”也颇具意境与情怀,没有山呼海啸的尖叫,没有光怪陆离的噱头,你只需要放松下来,享受这个最会用歌诉请的男人为你娓娓道来的几十首音乐情诗。

  音乐与移动金融 打造出满载文化情怀的娱乐品牌

  12月12日,“玖富之夜”杨宗纬“带一首诗”巡演上海站将率先来袭。随着第三位歌手杨宗纬的入驻,“玖富之夜“的明星阵容也越来越庞大。纵观登上“玖富之夜”舞台的歌手,无一不是歌坛中个性鲜明的代表人物,既有重量级的天王天后,又有风格独特的实力歌手。走粉丝化运营路线的玖富一直坚持“粉丝喜欢我们就整”的信条,之所以选择与不同风格的歌手合作,是希望塑造“玖富之夜”丰富的品牌文化,满足不同粉丝群体的精神需求,为粉丝们提供多元化的娱乐体验,将玖富的移动金融理念传递给更多人群。

  成立9年的玖富,是国内第一批互联网金融企业,更是一个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从这个12月开始,有情怀的大师兄和有情怀的杨宗纬携手打造的“带一首诗来”演唱会,将让你在充满浪漫和诗意的温暖中度过连接了2015和2016的这个冬天。未来,“玖富之夜”这场移动金融与音乐编织的交响曲会一直演奏下去,为粉丝们奏出愈加动人的乐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