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鏖战之罪孽成佛》恐怖来袭,鏖战不止轲然不休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4 11:1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燃艺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轲然自编自导自演,高依依、陈奕名等领衔主演的动作恐怖大片《鏖战之罪孽成佛》已于2015年12月11日全网上线。影片讲述了退役老兵独自一人来北京闯荡,因金钱的诱惑,犯下杀人的罪行,最后内心的后悔,精神折磨后身患精神分裂的故事。

  影片中轲然饰演的是一位叫阿朗退伍军人,独自上京成为了一名北漂,在生活的压力下,由黑市拳场的皮条客高建引荐成为黑市拳场的一名拳击手。内向的阿朗在黑市拳场遇到了劲敌,由陈奕名饰演的江湖号称黑市死神的高射腿王明。王明拳风快、准、狠,阿朗在最初的几场对抗比赛中屡屡落败。饱受精神和肉体折磨的阿朗心理好像起了奇怪的变化,分裂出一个拳王阿朗。王明也最终惨死在患精神分裂症的阿朗手下。自此之后,阿朗好像总能看见奇怪的东西,索命的女鬼、布满血迹的浴缸……

  片中地下黑拳笼斗场里坚固的大铁笼,令人不寒而栗的犬吠、妖娆性感裸露的showgirl,以及大量近乎实况的拳击场面让大量观众直呼过瘾,而通过轲然扮演的阿朗这个精神分裂患者的视角呈现的与女鬼同床、血撒浴缸、鬼压床等惊悚画面又让观众有了看恐惧片时血液凝固的紧张感。该片有最大的亮点有两个:一是主角从正直热情到物欲迷心的心理变化,二是主角的军人身份变成了一个杀人犯。这两种强烈反差和对比,最终使得不堪良心与罪恶的重负的阿朗成为一名精神分裂患者。至此,男主角阿朗开始了一段心灵的自我救赎之旅。

  与之前轲然主演的跨性别微电影《谢谢你》的温馨感人不同,《鏖战之罪孽成佛》是一部充满金钱与欲望,人性与毁灭的动作惊悚片,对于片中高标准、高负荷的拳击动作,轲然坦言受了不少苦,不过5年军旅生涯对他帮助很大,因此片中的动作武打戏能顺利过关。

  轲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同时也是一位演员、歌手,可以说是一位全能型的艺人。2011年更是荣获华艺年度最具潜力新人奖。轲然的外形被定义为浪漫硬汉派,既有唯美的轮廓,又不失中国男孩硬朗干练的气质。外型硬朗帅气且军人出身且转向演艺界的轲然与片中退役军人的形象不谋而合。轲然在谈到《龙的信仰》时说到“现在的社会很浮躁,人们的心灵需要抚慰和净化”的理念也与片中男主受金钱诱惑犯下杀人罪行后深受良心折磨最后精神分裂的故事相呼应。

  据悉,在《鏖战之罪孽成佛》中,轲然不仅自编自导自演,同时还担任配音导演、艺术指导、动作指导、造型设计、服装、特效等多重工作,堪称一人就是一团队,但是轲然说累并快乐着,他坚信天道酬勤四个字。短短几年,影视歌导四栖的他至今已有多部优秀作品,如在音乐方面有《我不是你想要爱的人》《动不动说分手》《龙的信仰》等;电视剧有《金三角大追捕》、《大浴堂》、《葵花怒放的声响》等;电影有《绿色风暴》、《谢谢你》等,而今《鏖战之罪孽成佛》又上线,并且取得不错的口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劳模轲然又会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新的作品。

新闻表情